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Golden Gate from a Blimp]

Golden Gate from a Blimp

It is a Zeppelin made in Germany,great photos and very interesting.

View of San Francisco & Bay from an AIRSHIP

If you had to pay for a flight it would have been $425 per seat.

These pictures are pretty cute.

http://home.comcast.net/~bzee1b/Zeppelin/Zeppelin.html

[Dear Maggie: 妳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身體一定很健康!]

Dear Maggie:

妳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身體一定很健康!

看妳活得這麼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祝福妳! 全家福 !

翠之




~~~~





昨(5/30)日我挑選數篇文章寄給好友們,"翠之"是第一位回應我的email,讓我十分感動!





她是我在仁愛醫院任志工團隊的隊長,也是我的主治醫師的太太,為醫院服務盡心盡力,大家成為了好朋友,為了健身她也開始清晨帶隊於醫院旁公園學習太極拳,認真的結果她也成為教受太極拳老師喲!





93年假如不是王主任給予我適時的急救醫治,今天的我早已消失無蹤......啦!





~~~~~~~~~~~~~~~~~~~





寄件者: MaggieLin <tpc0929mg@gmail.com>

收件者:
寄件日期: 2011/5/30 (一) 4:55 PM

主旨: 【 資深健美娃娘 】&【 漸健美娃娘 】

Dear all: 最近天氣變換使得精神較為慵懶! 好一段時間未整理部落格! 請大家不要忘記 看喔!已將近有 1000人次點閱!請大家轉介給親.友閱讀, 讓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美美的、帥帥的、雅雅的喲!

【 漸健美娃娘 】(點選)→http://goodhealth-maggie.blogspot.com/100年新建立之部落格,

【 資深健美娃娘 】
PS.98.9.29設立之部落格,有一千多篇文章喲!請加入【我的最愛】天天看!利用小視窗輸入 ↓關鍵字搜尋更多健康資訊! MY BLOG http://tpc0929mg.blogspot.com/

▼ 五月 (135)
[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起雲劑是甚麼?]Q&A
[這樣吃一定瘦]要吃才會瘦. 吃下去.瘦下去!...............

[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advice I have ever re]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 水是最好的藥之基礎 ]

水是最好的藥之基礎

1.身體水份調節與乾渴管理機制的重要特徵之一,使身體機能受到嚴密的監控。

任何器官獲得的水分份額,都不會超過它自身的需要。器官獲得水分的多少,取決於其運行功能和特性。和其他所有的系統相比,大腦具有絕對的獲取水分優先權。

2.人們都會對乾渴和饑餓做出反應,以為二者都是饑餓導致的。

但是人們總是吃固體東西,只有身體需要消化過剩的食物,導致乾渴的感覺逐漸佔據上風時,才會喝些水。在這種情況下,身體的缺水過程,可能會進入一種持續發展的階段,以致會以一個適應機制逐漸形成和鞏固下來。

這一過程,將會破壞乾渴管理機制,致使身體無法通過有效的乾渴感覺表達對水的需求。也就是說,如果你喝的水越多,你的口渴感就會越敏銳,你喝的水越少,你的口渴感就越遲鈍。

3.茶、咖啡、葡萄酒和飲料不能代替身體所需的天然水。

因為,這些飲料固然含有水分,但也含有脫水因數,特別是咖啡因和酒類。這些物質不僅會清除溶解它們的水分,還會清除身體額外的水分。

當你喝咖啡、茶或啤酒時,身體消耗的水分,總是多於這些飲料含有的水分。假如你喝完飲料後測量一下尿液,你就會發現你排出的尿超過飲料的量。

4. 當人體處於脫水狀態時,它就會將當前所剩的水分重新分配。

在人體內部,某些區域水分供應不足,就會發出警報。當乾渴管理機制發生作用時,人體僅存的水分將會得到調配,並在需要時使用,這會使人體的整體運行機制發生改變 — 開始生病。

5.如人體長期脫水,會導致依賴水分的機體功能暫時關閉或休眠,因為身體需要將所剩不多的水分儲存起來,以便度過困難期。

進而身體脫水的程度越來越嚴重,某些器官和功能的承受力就會達到極限。這時,身體最活躍的組織和器官,將首先發出特定的信號,並且通知我們:身體已經進入嚴重缺水狀態 — 慢性病出現。

6.藥物治療只能暫時消除身體缺水的各種危機信號,對人體細胞(包括基因細胞)卻有害無益。

長期脫水,會使身體機能的活躍性和有效性徹底喪失,即便是藥物也不能起到任何作用,這種可怕的情形,還將傳遞到下一代身上。如果一種疾病的根源是脫水,人體的感應機制就會遭到破壞,在下一代人的體內就難以形成對抗缺水狀態的內在機制。

特別是哮喘症、過敏症、胃灼熱等疾病,都可通過補水來進行預防,並且只有這樣,在我們自己以及下一代人的身上,某些疾病才不會產生。

7.蛋白質和酶這兩種物質,在低粘稠度的溶劑裏效率更高。

只有周圍的水分充足,它們才能夠高速擴散和運轉。如果溶劑因細胞內缺水而產生高粘稠度,那麼,蛋白質和酶在細胞內部的運轉效率就會迅速降低。

[老年人身體水分不足的問題十分突出!]

老年人身體水分不足的問題十分突出!

他們每10年身體的水分平均喪失3.5~ 6升,這是一種巨大的損失。

而且,依賴口渴的感覺會引起長時間脫水,主要是引起細胞內部脫水,結果導致生產神經傳遞素的“工廠”體內的氨基酸大量喪失。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內的水分含量,將逐漸少於細胞外的水分含量,細胞內部的水分逐漸流失,將導致水滲透平衡被完全打破,細胞的吸水性能和儲水性能將會逐步喪失,這就是開始乾癟!

假如老年人體內的水分充足,將會有一個潛在的好處:它能提高成蛋白質和酶的活性,由於蛋白質和酶受所處自由水環境的影響,這意味著體內擁有充足的水分,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預防早衰和所有感觀系統的過早退化。

僅僅依賴乾渴的感覺做出判斷,等到口渴才開始喝水,只會帶來嚴重的後果。等待口渴,意味著忍受疼痛和提前死亡。

[水在身體中的作用 ](1)

水在身體中的作用 (1)

1.身體出現局部缺水,首先會抑制身體的某些功能,並最終使之徹底喪失。

2.水是能量的主要來源,它是身體的“流動資金”。

3.水在身體所有細胞內部產生電力和磁力,它提供了生存所需的能量。

4.水是細胞結構的建築粘合劑。

5.水可以防止基因遭破壞,並使基因修復機制更加有效。

6.水可以大幅度提高骨髓免疫系統的效率,所以水也可以提高防癌的效率。

7.水是所有食物、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主要溶劑。

8.水可有助於食物分解成細小的顆粒,促使它們消化、吸收和新陳代謝。

9.水可以提高身體吸收食物核心物質的效率。

10.水可以運輸身體內所有物質。

11.在血液、紅細胞和肺部收集氧氣的過程中,水可以提高效率。

12.當水到達一個細胞時,它可以為細胞輸送氧氣,並把細胞產生的廢氣交由肺處理。

13.水可以清除身體各部分產生的有毒廢物,並把它們交由肝和腎處理。

14.水是關節空隙的主要潤滑劑,它有助於防止關節炎和背部疼痛。

15.水可以使椎間盤成為“防震氣墊”。

16.水是最好的傾瀉劑,可以防止便秘的產生。

17.水有助於減少心臟病和中風發生的幾率。

18.水可以預防心臟和大腦的血管阻塞。 ......繼續閱讀(2)

[水在身體中的作用 ](2)

水在身體中的作用


1.身體出現局部缺水,....



19.水對身體的冷卻(排汗)系統和加熱(產生電能)系統至關重要。

20.水為大腦行使正常功能(尤其是大腦的思考功能)提供活力和電量。

21.水是提高所有神經傳遞素(包括血液中的血清素)生產效率的關鍵物質。

22.水是大腦產生所有荷爾蒙(包括褪黑激素)的必需物質。

23.水有助於預防注意力缺乏症。

24.水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擴大注意力的範圍。

25.和所有飲料相比,水是最好的飲料,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26.水有助於減少壓力、焦慮和抑鬱。

27.水可以改善並恢復正常的睡眠習慣。

28.水有助於減少疲勞,為我們提供能量,使我們更加富有朝氣。

29.水可以使皮膚變得更加光滑,並可延緩衰老。

30.水可以使眼睛更有神采。

31.水有助於防止青光眼。

32.水可以使骨髓的造血機制恢復正常,並有助於防止白血病和淋巴瘤。

33.水可以大幅度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以對抗感染和癌細胞的產生。

34.水可以稀釋血液,防止血液凝固。

35.水可以減少經期前疼痛以及潮熱。

36.水和心跳機能可以產生稀釋物和水流,防治血管形成廢棄物沉積現象。

37.在脫水過程中,身體不會儲存任何剩餘水分,這也是你必須每天及時飲水的原因。

[這才是魚米之鄉]

這才是魚米之鄉

真正的魚米之鄉根本不必釣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Bf0WhvsNk&feature=player_embedded

---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


中華電信-千里眼即時監控
影像儲存雲端機房,個資法來臨免擔心 即時存取避免資料惡意破壞,立即申辦!
ucam.hinet.net

[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請仔細看看台灣的電信業者如何A您親友的錢) 音樂答鈴!


生活常識,請特別留意!

原來你的電話費用增加是有原因的!

別再用音樂答鈴了啦,要不我以後不打給你了..快轉寄...

只有中華電信接通了才開始計算通話費!你的手機鈴聲是歌手在唱歌嗎 ?

不要再放音樂給我聽了,還沒接通就算錢喔!...............

自訂應答鈴聲的陷阱.....

如果你有自設應答鈴聲,只要對方一打電話給你, 聽到鈴聲就開始計費了! "並非接通才算錢 !!",

而且錢都算在對方撥話者的身上 !! 反過來 !! 你打給別人也是一樣 !!

連店員都說電信業都很賤!! 不是亂說喔!!看一下各家的費率吧!
他們有說 .......只是沒有說明清楚!
而且用一些怪怪的名義在收費!
別再害人了 , 快去去取消吧!

和信 -MY 答鈴 600-通話費用
[以網內互撥計費 , 哈拉 900/560型以國內通話費減價時段計費]
連哈拉 900/560的網內免費也沒用... 最高一秒0.11


遠傳 -Call Me Ring-IVR 語音通話費[0.1 元 /秒 ]

台灣大哥大 - 行動答鈴- 通信費用. 依所選資費方案各時段網內通話計費 ] 最高是0.1元 /秒

泛亞 -歡迎光鈴 -811 語音加值服務
依用戶所選費率組合之網內互打費率計費] 最高 0.083

只有中華電信接通了才開始算通話費

如果有設來電鈴聲的, 趕快把它刪掉吧!!

不只自己要多付月租費! 還害了無辜的朋友要 多付聽歌費耶 ...!!!

-- 請用力轉寄 --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起雲劑是甚麼?]Q&A

起雲劑是甚麼?Q&A

Q:甚麼是起雲劑?
A:起雲劑是一種合法的食品添加物,加在飲料、果醬等食品中,可使內容物看起來濃稠,讓消費者有『用料豐富』的感覺。

Q:調配起雲劑的材料內容?
A:常見製作起雲劑的原料:棕梠油、阿拉伯膠、乳化劑等。而依照不同廠商對於起雲劑的配方需求,還會斟酌添加香料與澱粉之類的增重劑。

Q:起雲劑的製作方法?
A:將粒狀或粉狀的阿拉伯油與適度的水混合後加溫→加入棕梠油→『雲霧』雛型出現→視需求添加所需香料,及澱粉之類的『增重劑』、以確保調配出狀似『雲霧』的起雲劑,能均勻、穩定存在→到入乳化劑,使內容物達到『乳化融合』;可讓食品出現濃稠感,以增加賣相。

Q:起雲劑常用在那些食品中?
A:運動飲料、濃縮果汁、茶飲、酵素粉、優格粉、果凍、果醬與嚼錠等食品中。

Q:優質與劣質起雲劑的價差?
A:優質的起雲劑,必須全部以食品及材料調配,無法被人體吸收的工業用原料,整體價格比食品便宜兩成;不肖業者為節省成本,容易以工業原料混充其中,以DEHP塑化劑取代成本貴5倍的棕梠油,就是其中一例。

(諮詢/國立清華大學化學系教授凌永健.整理/陳俐君)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這樣吃一定瘦]要吃才會瘦. 吃下去.瘦下去!

[這樣吃一定瘦]要吃才會瘦 .吃下去.瘦下去!
2011/05/26 【摘自《這樣吃,一定瘦!》,王明勇著,平安文化出版】

曾經有位女明星說,她二十年來一直維持著苗條的身材,是因為從來沒有吃飽過。

許多愛美的年輕女生也說,為了維持好身材,她們寧願少吃。

儘管這些女孩們的外表甜美、身材曼妙,但是仔細一看,會發現她們的皮膚是乾燥的、氣色慘白,甚至內分泌都不正常;最重要的是,她們的身體機能正處於不平衡的狀態。

這些以意志力來支撐美麗的女孩們,忽略了一個生理上的現實,就是:我們的身體需要營養!

當我們的意志力越是要求自己不吃東西,身體越是缺乏營養,飢餓感就越重。

相信這種感覺大家都有過,明明平時食慾也沒有那麼好,可是一旦下定決心減肥,反而看到什麼食物都想吃。

此外,有些人發現自己的體重達到標準之後,就開始放心地大吃大喝,把過去沒有滿足的口腹之慾,統統補回來,結果之前仰賴節食所減掉的只是肌肉和水分,補回來的卻都是脂肪。

一位向來靠節食減肥來維持曼妙身材的年輕女性,不斷地面臨復胖的問題,甚至得了厭食症。經由朋友介紹,她來找我做營養諮詢,當我了解她過去的減肥史之後,乘機灌輸了她「要吃才會瘦」的觀念。

我告訴這位愛美的女性,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特別是在肚子餓的情況下,如果能吃到自己愛吃的食物,等於是獲得美味和飽足感的雙重享受。

這種「要吃才會瘦」的方法有個好處,那就是肚子餓時,絕對不會退而求其次,用垃圾食物來草草打發一餐,解決飢餓感,而是對於食物有更高的要求。

後來她根據我的建議,逐漸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例如:當她感到飢餓的時候,腦海中就只想著「好吃的食物」,這時,無論經過甜甜圈店、還是賣鹹酥雞的攤位,她都無動於衷,因為她內心真正想要的是某家拉麵店的拉麵,或是某家牛排店的牛排……

雖然牛排或拉麵都是熱量高的食物,但是她在品嘗這些美食時絕對不會吃過量,而在入口的那一瞬間,心裡的慾望和腸胃的需求都獲得了滿足,也讓她重新找回了對於食物的真實感受。

我認為真正的美食家不會是一個胖子,因為真正的美食都是食材鮮美、不需要過度調味的食物。倘若我們能努力尋找好吃的食物,並且用心去享受食物的美味,身心才能真正得到滿足和平衡。

相關文章



















[31日黑心起雲劑終止日 安全才能賣]

31日黑心起雲劑終止日 安全才能賣

【聯合報╱記者陳俐君、張嘉芳/台北報導】
2011.05.29 05:58 am

自清期限五月底 .食品違法將重罰 / 方柏丰

新北市衛生局人員昨天前往多家賣場稽查,發現部分賣場架上還在賣統一寶健飲料,要求全下架。記者游明煌/攝影

塑化劑風暴延燒,衛生署長邱文達宣布,[五月卅一日為「黑心起雲劑終止日」(D-Day)],後天起,包括運動飲料、果汁、茶飲、果醬果漿與膠錠粉五大類食品,若用起雲劑必須提出安全證明,否則無論製造或販售者,一律重罰。

繼起雲劑含DEHP塑化劑後,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又查出另一種DINP塑化劑,被不肖業者違法加入起雲劑中。為保障國人飲食安全,邱文達昨天親上火線,首度主持記者會,下達最後通牒,訂後天為黑心起雲劑終止日(D-Day)。

邱文達強調,無論製造商或通路商,後天零時起,只要使用起雲劑而未出示安全證明者,將依法重罰,且一罪一罰,最高可處卅萬元罰金,所有製造及販售廠商,必須清楚食品原料來源,不能自稱是「受害者」。

目前行政院也已啟動跨部會小組協商,邱文達呼籲,所有製造與通路商配合,以重建民眾對食品安全信心。

圖/聯合報提供不少民眾擔心「D-Day」之前有否空窗期?邱文達說,廠商與通路商應負起社會責任,若運動飲料、果汁、茶飲、果醬與果漿與膠錠粉狀食品,在未取得安全證明前,應先自行下架。

「不要拿消費者飲食安全開玩笑。」........
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一位自信及聰慧的女人]

一位自信及聰慧的女人

一天晚上,歐巴馬總統和妻子蜜雪兒去餐廳用餐。

餐廳老闆要求私下與第一夫人談話。

總統同意了。

談話之後,歐巴馬問蜜雪兒:為什麼餐廳老闆如此感興趣與妳談話。

原來,在她的少女時代,餐廳老闆曾瘋狂地愛上她。!

歐巴馬接著說:如果妳當時嫁給了他,妳現在可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

蜜雪兒回答: 不,如果我嫁給他,他現在是總統。

[牙周病-簡易預防法]鹽水漱口!

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牙周病-簡易預防法...鹽水漱口!

牙周病-簡易預防法

在美國很多醫藥研究証明,微細菌從牙周病人的牙周那裏開始進入血管,而再傳入心臟和其他器官。如果血管的內壁有發炎,血凝結塊可以長成而堵塞了血管,造成了心臟病。

哥倫比亞大學的牙科醫藥學院與及Aetna保險公司聯合做了一個研究。在Aetna保險公司的醫藥保險之十四萬五千人中,曾有糖尿病、長期血管發炎和心臟病。

雖然他們有這些疾病,但是他們曾經看過牙醫,醫好了他們的牙周病,因此他們的醫藥費較其他沒有看過牙醫的病人為少。換句話來說,如果牙周病已經被控制好,糖尿病、血管炎和心臟病會減少。

在2000年,美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Surgeon General) David Satcher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病。”

看了上面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我就請教我的牙醫如何處理牙周病。


他的提議是,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

所以兩年來,我都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去口裏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兩年來我也再沒有牙周病了。

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的疾病。

何不一試呢?

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鼻孔會越挖越大,真的嗎?]

最新 發燒 哇新聞

鼻孔會越挖越大,真的嗎?
【聯合報╱記者張嘉芳整理】
2011.05.24 10:33 am

正解:

不見得。

鼻子有彈性,手指挖鼻孔後,即使鼻孔被撐大仍會縮回,不會越挖越大。

不過,挖鼻孔卻可能造成鼻內黏膜越挖越薄、鼻孔四周慢性發炎,發紅、脫屑、疼痛,一旦不慎鼻黏膜受傷發炎,恐導致鼻子出血。

哪隻手指適合挖鼻孔?

以個人方便為主。一般人常用食指與小拇指挖鼻孔,但指甲需修剪,避免太長刺傷黏膜。另外,手部應保持清潔,挖鼻孔力道勿過猛及太深入,基本上,手指進入鼻內1公分就已碰觸黏膜。

諮詢:台北馬偕耳鼻喉科主治醫師周家儀
【2011/05/23 聯合報】
@ http://udn.com/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1)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1)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 「我媽媽今年已經90歲了,不僅能走能跑,腦筋還好得很。有她當榜樣,我當然也要活超過90歲才行囉!」花蓮門諾醫院暨相關機構總執行長黃勝雄生性樂觀,雖已年過七旬,他卻從不覺得自己老,每天仍像個年輕小夥子般,活得很帶勁。


黃勝雄早年在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任教,是享譽美國的腦神科外科專家,更是美國雷根總統當年指定的隨行醫師,年薪超過百萬美元,可說功成名就。15年前,他深受花蓮門諾醫院前院長薄柔纜「美國很近,花蓮卻很遠」這句話感動,毅然放棄一切,像條迴游的鮭魚,返回故鄉台灣,到後山接掌門諾醫院。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

這些年來,他既要為醫院的長遠發展而四處奔走募款,也要為腦部創傷病患施術。他往往在手術檯旁一站就十幾個小時,沒有過人體力,根本就辦不到。問他保持充沛體力的方法時,他笑得燦爛,「很簡單,只要一直走、一直走就行了。」

這些年來,他每天清晨起床後,就到附近校園的操場「慢走」三、四十分鐘,回家沖個澡,吃過早餐後,再出門上班。顧名思義,「慢走」就是慢慢地走,不求速度,也不在意距離,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長期走下來,黃勝雄也走出了心得,每次出門走路都走到微微冒汗的程度,心跳則高出正常值三成左右,也就是說若正常心跳為每分鐘70下的話,就走到每分鐘心跳90下上下,既可達到運動效果,也不至於對身體造成太大負擔。 如果覺得早上走得不過癮,晚上下班回家,吃過晚飯後,換上輕便服裝,他還會再出門走幾圈。碰到下雨天,那裡也去不了,他就跳上走路機,把一天的運動量補齊。 .......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2).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 (2).

身體好沒秘訣,只要一直走!「我媽媽今年已經90歲了,不僅能走能跑,腦筋還好得很。有她當榜樣,我當然也要活超過90歲才行囉!」....

運動量不大,堅持下去就見效:

黃勝雄曾算過,每次出門慢走一趟回來,大約可消耗2百大卡熱量,雖不多,長久下來卻相當可觀。


為了檢視運動成果,每次回家衝過澡後,他就站上磅秤,只要體重超過BMI(身體質量指數)的正常標準,接下來的幾天裡,他就從日常飲食中變花樣,少吃高熱量食物,務必將體重拉回正常範圍內才行。 「這真是斤斤計較!」黃勝雄認為,美食當前,大多數人都把持不住,結果飽餐一頓下來,往往也帶給健康一些負面影響,唯有堅持正確且健康的飲食原則,才能永保安康。結果他逐漸偏向素食,但在台灣吃素容易缺鐵,因此他選擇「方便素」,只吃一點點的紅肉,多吃魚類及蔬果。

黃勝雄說,這幾十年來,他接觸過的中風病人不知凡幾,深知中風對個人及家庭、社會的傷害。


所以他特別在意血壓及血脂的升降,加上每天慢走及儘量素食,不讓中風等急重症有可乘之機。

常保樂觀心,趕走自由基:

黃勝雄認為,還要常保一顆樂觀的心,因為唯有敞開心胸,才可以減少自由基對健康的威脅,「不要說90歲,長命百歲也沒問題。」


黃勝雄表示,自由基無所不在,看似難以應付,但只要生活規律,不暴飲暴食,不抽菸,不酗酒,加上養成規律運動,自然能將這個危害健康的因子壓到最低。

但他強調,健康不可能不勞而獲,一定要有實際行動,再配合堅強的意志力才行。

[一夫一妻 ]for fun!!!

一夫一妻 for fun!!!

大陸兩會修改婚姻法時,打字員一時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

人大常委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

甲代表們認為: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

乙代表說: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

女代表說:好是好,就怕男同志身體受不了!

法律界代表說:好是好,就是孩子的父親不易找!

[神門穴助入睡有奇效]

神門穴助入睡有奇效

神門穴就是《入睡之神》!


女兒很少有睡不著覺的時候,昨天晚上9:40女兒就鑽進了被窩, 可10:10分的時候她跑進了我的房間說: “媽媽我睡不著!”我趕緊讓她回自己的房間, 我 一邊跟著她進屋,一邊快速地轉著腦子: 上星期有一天老公是半夜醒來後,翻來複去睡不著,把我也弄醒了。我迷迷糊糊地按了按他的神門穴, 只兩三分鐘的工夫,我的手還沒離開,他就睡著了!

想到這裡我就先按了按女兒的少海穴, 剛一觸到,她就大叫起來,看她叫得厲害, 我就換到神門穴,剛揉了幾下,她便開始打哈欠, 眼睛也閉上了,手也不用力了,我又按了幾下, 然後把她的小手輕輕地放回被子裡,便 躡手躡腳地回到了我的房間。

今天早上女兒起床後,我問她: “你知道昨晚你什麼時候睡著的嗎?

她想了想,回答:“不記得了。媽媽你太棒了!” 我又一次成功了!好高興喲!

只是搞不懂11歲的孩子少海穴為何這麼痛? 也許是學習壓力太大了。

註:神門穴:位於腕橫紋小指側端凹陷處。 安定心神的作用非常強,還能瀉心火, 睡! 前點按易入睡。

[Amazing what this girl can do on a piano! ]

Amazing what this girl can do on a piano!


Do watch this amazing pianist - no fingers on Right hand!

A video of a young Chinese girl playing the piano is about to make your day.

The footage may force you to examine the excuses you make not to tackle those major challenges in your own life.

"Souvenir D'enfance" by Richard Clayderman is not an easy piece to play.

The girl plays beautifully, with the sort of lyrical maturity not often found in youngsters new to their instruments.

Even more impressive, she first sat down at a piano a mere three years ago.

And if that wasn't enough to wow you, she has no fingers on her right hand.

Watch the amazing performance below.

http://ca.news.yahoo.com/blogs/good-news/chinese-girl-no-fingers-one-hand-wows-piano-20110316-133233-487.html


***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愛情不是唯一,也不是全部!!]

愛情不是唯一,也不是全部!!

兩道選擇題,看完之後全班真的只剩下沈默記得大學一堂選修課上。


教授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對我們說:

“我受一家機構委託,來做一項問卷調查,請同學們幫個忙。”

一聽這話,教室裡輕微的一陣議論開了,大學課堂本來枯燥,這下好玩多了。問卷表發下來,一看,只有兩道題。

第一題: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美麗動人。 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愈後,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你覺得,他會一如既往地愛她嗎?

A、他一定會; B、他一定不會; C、他可能會


第二題:她很愛他。他是商界的精英,儒雅沈穩,敢打敢拼。忽然有一天,他破產了。你覺得,她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他嗎?

A、她一定會; B、她一定不會; C、她可能會一會兒,我們就做好了。


問卷收上來,教授一統計,發現:

第一題有 10%的同學選A, 10%的同學選B, 80%的同學選C。

第二題呢,30%的同學選A, 30%的同學選B, 40%的同學選C。

“看來,美女毀容比男人破產,更讓人不能容忍啊。”教授笑了,“做這兩題時,潛意識裡,你們是不是把他和她當成了戀人關係?”

“是啊。”我們答得很整齊。“
可是,題目本身並沒有說他和她是戀人關係啊?”

教授似有深意地看著大家,“現在,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

第一題中的‘他’是‘她’的父親,
第二題中的‘她’是‘他’的母親。

讓你把這兩道題重新做一遍,你還會堅持原來的選擇嗎?”

問卷再次發到我們的手中,教室裡忽然變得非常寧靜,一張張年青的面龐變得凝重而深沈。幾分鐘後,問卷收了上來,教授再一統計,兩道題,我們 都100%地選了A。

教授的語調深沈而動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亙古綿長,無私無求;不因季節更替。不因 名利浮沈,這就是父母的愛啊!”

善待自己的父母,他們永遠是最愛你們的。

愛情不是唯一,也不是全部!!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advice I have ever received in an email.]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advice I have ever received in an email.
I

it is said, 'Never borrow from the future.

If you worry about what may happen tomorrow and it doesn't happen, you have worried in vain.

Even if it does happen, you have to worry twice.'

1. Pray
2. Go to bed on time.
3. Get up on time so you can start the day unrushed.
4. Say No to projects that won't fit into your time schedule, or that will compromise your mental health.
5. Delegate tasks to capable others.


6. Simplify and unclutter your life.
7. Less is more. (Although one is often not enough, two are often too many.)
8. Allow extra time to do things and to get to places.
9. Pace yourself. Spread out big changes and difficult projects over time; don't lump the hard things all together.
10. Take one day at a time.

11. Separate worries from concerns. If a situation is a concern, find out what God would have you do and let go of the anxiety. If you can't do anything about a situation, forget it.
12. Live within your budget; don't use credit cards for ordinary purchases.
13.. Have backups; an extra car key in your wallet, an extra house key buried in the garden, extra stamps, etc.

14. K.M.S. (Keep Mouth Shut). This single piece of advice can prevent an enormous amount of trouble.
15. Do something for the Kid in You everyday.

16. Carry a spiritually enlightening book with you to read while waiting in line.
17. Get enough rest.
18. Eat right.
19. Get organized so everything has its place.
20.. Listen to a tape while driving that can help improve your quality of life..


21. Write down thoughts and inspirations.
22. Every day, find time to be alone.
23. Having problems? Talk to God on the spot. Try to nip small problems in the bud. Don't wait until it's time to go to bed to try and pray.
24. Make friends with Godly people.
25.. Keep a folder of favorite scriptures on hand.

26. Remember that the shortest bridge between despair and hope is often a good 'Thank you Jesus .'
27. Laugh.
28. Laugh some more!
29. Take your work seriously, but not yourself at all.
30. Develop a forgiving attitude (most people are doing the best they can).

31.. Be kind to unkind people (they probably need it the most).
32. Sit on your ego.
33. Talk less; listen more.
34. Slow down.
35. Remind yourself that you are not the general manager of the universe.

36. Every night before bed, think of one thing you're grateful for that you've never been grateful for before.

GOD HAS A WAY OF TURNING THINGS AROUND FOR YOU.

'If God is for us, who can be against us?' yes!!!!!

(Romans 8:31)Send this to people that you want God to bless. -- 倪柝聲的一段格言:『神注重我們所是的,過於我們所作的,真實的工作乃是生命的流露;算得數的事奉總是基督的活出。將自己獻給神,不是為神工作,乃是讓神作工,凡不讓神作工的,就不能為神作工。』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劉秀枝 國立陽明大學兼任 教授、臺北榮總特約醫師。 ]2010/09/08

劉秀枝. 國立陽明大學兼任 教授、臺北榮總特約醫師。 2010/09/08

親愛的朋友,我寫這封信只是想告訴大家我失智了!

不過,不必震驚,目前還是輕度,否則我也無法寫這封信。當然,有些字眼想不起來,許多事情無法串在一起,思緒也常會中斷,因此這封信是在妹妹幫忙下完成。

今年70歲的我,比各位年長許多,常和大家一齊聚餐、打高爾夫球、出國旅遊,相識相知,受大家的照顧已20年。

妹妹常怪我不用心,丟三落四,一問再問,還把約定的日期搞錯。在一次出門忘了關水龍頭,把水塔的水都流光後,妹妹帶我去看神經科醫師,經過仔細檢查,醫師告訴我得了失智症,是大腦退化所造成的阿茲海默症,並且開藥讓我服用,希望能退化得慢一點。

從此,當我又忘了,妹妹不再有「不是告訴過你了」的責備語氣,或我反覆說時,也不會有「你說過好幾次了」的奇怪眼神,反而是輕聲細語的說「沒關係」或「我替你記住就好」,我就知道我是真的病了!

我的高爾夫球技一向差,但最近半年來,連每一洞打了幾桿都記不清楚,到底揮的是第二桿還第三桿?球友都會幫我算桿數或請桿弟幫我算。那天打了幾洞後,我忽然問:「我們現在是打第一洞嗎?」看到球友們驚愕的眼光,我覺得是對大家坦承我失智的時候了。

醫師說生病並不可恥!身體每一個器官都可能生病,失智症是大腦的疾病,就好像膽結石是膽囊的疾病;乳癌是乳房的疾病一樣。


然而,我變得很沒有信心,容易恐慌,因為我不知道我將要踏出去的每一步對不對,要說出的話是不是已經說了多次,而且心裡想的無法表達,愈急愈講不出來。我常覺得氣喘不過來,在餐廳吃一頓飯會上好幾次洗手間,兒子帶我去看心臟科和泌尿外科醫師都說沒事,是因為緊張的關係。

我瞭解我的記性和其他認知功能就像雙手握滿東西般,一面走,會一件一件的掉,甚至像沙灘上腳下的流沙,會很快的流失。也許有一天,我熟悉的路不會走,也叫不出你的名字,最終可能不會吃飯盥洗。


但目前還是輕度失智的我還能揮杆,享受小白球進洞的喜悅,能享受美食,欣賞美景,也還聽得懂笑話,更能感受到大家的關愛,也許過後就不記得,的確是「活在當下」。

如果我們能攙扶一位因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朋友,當他的柺杖,讓他慢慢走,也希望大家能接受一位因失智而容易遺忘的朋友,做他的引導,讓他慢慢來。

編按:劉秀枝 醫師專欄這次刊登一封非常感人的信,平靜地道出輕度失智者的心聲,此信係獲得這位可敬的女士同意後刊載。

p.s: 另附檔「腦年齡測試」 ● 「15個不會失智的生活習慣」


Maggie因為部落格無法將二件附檔 開啟,有需要我可E給你ㄛ !

[請各位親朋好友留意ㄛ 現在著作權法發燒,請謹慎處理e-mail]

請各位親朋好友留意ㄛ 現在著作權法發燒,請謹慎處理e-mail

否則將來有法律責任,很麻煩!

各位至愛親朋好友,現轉寄以下一封電郵,希望各位能加倍留意執行。

我知一部份朋友已經實行此動作,在此作出"溫馨提示",避免身陷法網!

並請傳揚出去。多謝!!!

各位好友:現在著作權法發燒,熊海靈姐妹被求賠償19億,請務必養成轉寄時~將原來的寄件人資料刪除 【謹慎處理e-mail以免觸法】

我若寄一些email 給你,如果你要轉寄,請將原來的寄件人刪除。


在轉寄文章前請小心(尤其是那種圖片美又有聲音的),因為您確實已違反著作權法了!

現在網路上有人故意散佈文章,透過網路轉寄的方式,使得文章再度寄回給他,他就依文章上的轉寄人名稱向這些人要求賠償損失,或依法提起法律訴訟,藉此牟利!

在此提醒您一個案例:建國中學 李 老師就是受害者,7/8要出庭受審!所以拜託!如果要轉寄我e-mail給你的資料,

請您切記轉寄前,一定要把我的名字(From:來源寄件者) 刪除(清乾淨)後,並將親友放進「密件副本」 的方式發送出去。

您轉寄出的文件也一樣ㄛ!

記得告知你的友人,轉寄前一要把你的名字刪除後,再發送出去囉!

非常重要的了!!!!

[忘 與 記~ ]

忘 與 記~

年幼時期,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過目不忘的大腦,真是天才啊!

中年以後,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

忘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人生會披上一層灰色陰影。

Maggie:我一向都是忍!忍!忍!別人的閒言閒語盡可能的不去在意!忍 !忍 !忍! (婚後會向另一半訴苦啦!)

2011年4月ㄨ日與40幾年前的老同事聚會,過後她帶我去娘家探視伯母,在她90高齡臥病在床的母親前,她正式的向我告白、道歉!在年輕時期她坦承作弄、欺負我...!我與她雙雙泣不成聲!她的理由是因我念 "ㄨㄨ女中又大學攻讀會計"....。

但我尊重她、羨慕她有《疼愛她的雙親》、 父親又是我們的直屬長官、她氣質很好(上海人).....!聽完她的告白後,我十分肯定阿嬤帶大的我,知書達禮、忍讓、謙虛..!才有現在的我!才有安逸幸福的人生喲!!!

忘不掉傷心的往事,人格會逐漸扭曲!! ~~~

壯年以後,我開始向神求「健忘」之恩──

忘掉過去的輝煌,這是謙卑。

忘掉已往的失敗,這是勇氣。

忘掉從前的創傷,這是饒恕。

忘掉昔日的罪過,這是感恩。

忘掉朋友的不週,這是大方。

忘掉仇敵的攻擊,這是愛心。

“忘”比“記”難多了!


“記”是聰明!!!

“忘”是智慧、是修養!!!

謝謝《小平》E此文予我供好友們共享!!!


google廣告
EC西班牙牙醫學系專案
西班牙文憑無需當地國考,取得牙醫執照 5年完成實習,經西班牙認證可在地開業!
www.mediglobal.org
南洋理工大学金融硕士学位
年紧凑课程,全日制教学 现在就申请!
mscf.ntu.edu.sg
JCase外包網-工作委外的領導品牌
SOHO連線接案天堂,兼職創業,收入豐商機大 ;與其尋才不如外包,免費發案,專案管理
www.jcase.com.tw
交朋友?你有更聰明的選擇
立即體驗快速交友配對只要三折起 快來Groupon墜入愛河吧
www.GROUPON.com.tw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

NOWnews.com 今日新闻网 2011年5月13日 17:57 分享
莎拉波娃将於九月来台献技。(图/达志图像/美联社)

体育中心/综合报道 虽然俄罗斯网球天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只有24岁,但美女最怕碰到的丑照,就同英雄末路那样凄凉,她近日被意大利八卦媒体捕捉到大腿有大片可怕的橘皮组职照片,丑陋的画面一度让她的性感形象蒙羞。

乍看照片画面,莎拉波娃还是保有相对曼妙的身材曲线,但稍微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尽管每天都保持着极大的运动量,但身躯多少开始不如二八年华那般纤细,尤其是大腿上的橘皮组织,就是最好的证据。很难想象,在这样健美的匀称双腿上,竟会有遍布大腿的凹凸橘皮,非常不美观。

(见莎拉波娃恐怖大腿橘皮组织照片!http://gb.nownews.com:6060/2011/05/13/390-2712334.htm) ↑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图/截自网络)

对於身高188公分的莎娃来讲,美艳性感一直都是她的代词,尤其美腿和翘臀,更多次被杂志评选是全球百大性感美女。

但其实刚出道时,这位俄罗斯美女也是个「小肉女」,标记性的婴儿肥也陪伴她度过不少时光,後来是在老爸的监督下控制甜食,才蜕变成清瘦美女。

不过莎娃养伤的这段期间,加上与NBA洛杉矶湖人队员未婚夫武贾西奇(Sasha Vujacic)感情甜蜜,让这位俄罗斯美女开始有些「幸福肥」,只是没想到这样的画面,会被媒体捕捉到。

另外一提的是,今年的百大性感女星票选,同是网球好手的安娜库妮可娃(Anna Kournikova)排第19,但莎娃没有入选。

原文网址: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头条新闻nOWnews 今日新闻网 http://gb.nownews.com:6060/2011/05/13/545-2712334.htm#ixzz1MsfEh6ip

****

[火災→ 救命關鍵!→關門 ]

火災→ 救命關鍵! →關門

英國學生宿舍宣導火警時

將【門、窗】關 閉 再 離 開!

主要是讓火燃燒時之【氧氣】不足,

自然而然就燒不起來!!【 關門】!!

(看過這篇的您也請幫忙轉寄宣導)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白蛋白尿是篩檢腎臟病重要指標 ]

白蛋白尿是篩檢腎臟病重要指標

醫藥養生 / 中醫藥新聞|2010/06/14腎臟功能差易有蛋白尿逾150毫克即異常

醫藥養生 / 長青保健|2010/04/05 孕婦血壓上升、出現蛋白尿、全身性水腫不可排除罹患子癲前症可能性

專題報導 / 養生專題|2009/12/07微蛋白尿警腎中醫施治認可適度復原

專題報導 / 養生專題|2009/12/07微蛋白尿早期腎病警訊須精細檢測治療

醫藥養生 / 長青保健|2009/12/07 泡泡尿原因多未必就是蛋白尿

醫藥養生 / 中醫藥新聞|2009/07/24山藥 有助減少蛋白尿?

專題報導 / 養生專題|2009/01/09《蛋白尿_中醫觀點》蛋白尿多因腎臟機能差所致

醫藥養生 / 中醫藥新聞|2009/01/09《蛋白尿_中醫觀點》蛋白尿多因腎臟機能差所致

專題報導 / 養生專題|2009/01/09《蛋白尿》蛋白尿 腎臟未必有問題

專題報導 / 養生專題|2009/01/09 《蛋白尿》護腎 三從四不得

台灣新生報

[高血壓族群尤須注意蛋白尿值]

高血壓族群尤須注意蛋白尿值


醫藥養生 / 中醫藥新聞|2010/10/28

《與健康有約》高血壓族群尤須注意蛋白尿值
【記者鄭綿綿/台北報導】 2010/10/28

高血壓族群要注意蛋白尿問題。

中醫師羅明宇表示,如果檢查出微量白蛋白尿,首先要把血壓值嚴格控制在130、80以下,有利於保護腎臟,不繼續惡化。

此外,臨床用藥上通常在降壓的同時,最好選擇保護腎臟的降壓藥,來控制血壓。

由於蛋白尿問題病情拖延難癒,往往給病人帶來很大壓力,可配合食療方式調理;可準備[蓮子肉400克],[胡桃肉400克],[黑芝麻400克],[大紅棗適量]。

做法:為先將前三味分別研細然後合併和勻,裝入大口瓶內貯存備用。

服法:每次30克,以大棗七枚,洗淨,煮沸,待溫以紅棗湯送服,並將紅棗肉一起吃下,一天3次空腹服,以藥盡為一療程。

另可選擇:

「芝麻核桃散」,需準備[黑芝麻300克]、[核桃仁500克],共研細末調勻。每次20克溫開水送服,服後嚼服大棗7枚,1天3次。




醫藥養生 / 醫藥聚焦|2010/09/20
白蛋白尿是篩檢腎臟病重要指標

醫藥養生 / 中醫藥新聞|2010/06/14
腎臟功能差易有蛋白尿逾150毫克即異常

醫藥養生 / 長青保健|2010/04/05

台灣新生報

google廣告
不爆肝的好人蔘
以整支人蔘熬煮,集結四大名蔘搭配靈 芝多醣,五種珍貴漢方,完整補氣配方
www.leeherb.com.tw
幹細胞治療法
患者得到幹細胞治療 看幹細胞如何能夠幫助你
TreatmentWithStemCells.com
您有疤痕的困擾嗎?
全面修護各種凹凸疤、手術疤,、痘疤, 淡化疤痕色素沉澱,為您找回無瑕肌膚!
www.facebook.com



[更年期女性補腎陽滋腎陰防骨質快速流失 ]

更年期女性補腎陽滋腎陰防骨質快速流失


女性更年期骨質疏鬆症,應配合調理腎陽虛、腎陰虛問題。中醫師林展弘表示,女性更年期骨質疏鬆症屬於中醫的「骨痺」症。常見腎陽虛、腎陰…


中醫治療機制強調辨證 因人而異標本同治



《腦下垂體或腎上腺腫瘤治療》

《腦下垂體或腎上腺腫瘤治療》


《腦下垂體或腎上腺腫瘤治療_中醫觀點》腦下垂體…
腦下垂體腫瘤或腎上腺腫瘤患者經西醫治療後,術後的調養可減輕不適。台北縣中醫師公會理事翁瑞文醫師指出,病患經過西醫手術或藥物治療後…


《腦下垂體或腎上腺腫瘤治療》腦下垂體腫瘤常致頭…
腦下垂體腫瘤會讓有些人出現頭暈、視野缺損的情形。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神經內科醫師劉議謙表示,並非每位患者都會出現頭暈、視野缺損等症狀…


台灣新生報



幹細胞治療法
患者得到幹細胞治療 看幹細胞如何能夠幫助你
TreatmentWithStemCells.com

[閒不下來 做點家事也不錯 ]

閒不下來 做點家事也不錯 ←點閱

有些長時間住院、住安養中心的年長者、病患會在假期回家團圓,而有的年長者一回家就閒不下來,會幫忙做點家務。 長庚醫院復健科主治醫…

台灣新生報

[氣喘肺功能監測]

[氣喘肺功能監測]

《氣喘肺功能監測》日嗽暝也嗽 呼氣流量監測肺功能
氣喘患者如何監測肺功能?台大醫院耳鼻喉科兼任醫師詹益智表示,可使用尖端呼氣流量計來隨時監測。 目前有15~20%的小朋友有氣喘的問…



《氣喘肺功能監測》評估氣道阻塞程度 抑制發炎細…
氣喘病在病理變化是呼吸道黏膜受到發炎細胞的干擾,因而導致氣道之過敏反應。故要解決氣喘病之臨床症狀,必須從抑制發炎細胞著手。 而…



google廣告
唸書 還可以拿獎金
幫助成績優異的孩子一個獎勵開始, 選擇對的高中 減少父母的負擔!
www.ytsh.tp.edu.tw

《人工膝關節置換優缺點》

《人工膝關節置換優缺點》



《人工膝關節置換優缺點_中醫觀點》置換人工膝關…
人工膝關節置換後,可配合中醫促進循環的調養。三軍總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林高士表示,術後復健很重要,同時應注意避免跌倒。術後可能出現…



《 人工膝關節置換優缺點》人工膝關節手術越拖 效…
當發現膝關節已嚴重磨損,千萬不要拖延手術。國泰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鵬仲表示,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最大功能就是「止痛」,讓退化性關節炎…



《 人工膝關節置換優缺點》破壞其它正常組織 並非…
對於單一髕股骨關節炎的患者,骨科醫師多不考慮全膝人工關節置換。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骨科醫師陳熙全指出,由於全膝人工關節置換破壞及犧牲…

[養生專題]

養生專題: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_中醫觀點》痛風者尿…
痛風患者常見關節處腫、痛不適。中醫師陳玫妃表示,「痛風」是由於體內尿酸過多,排洩受到阻礙,過多的尿酸鹽沈積於血液組織中,尤其以關…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尿酸生成多、排出少…
最近天氣炎熱,加上又有水荒,飲水量減少,很容易誘發痛風。台北市立萬芳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廖顯宗解釋,中、壯年活動量如果比較…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 控制尿酸 維持理想…
一般食物中所含的核蛋白在經過消化分解後會產生一種名為「普林」的物質,其再經肝臟代謝成尿酸,最後由腎臟將尿酸排出體外。 風濕免疫…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_中醫觀點》臉部護膚 刮痧…
皮膚保養應注意針對不同膚質選擇適合方式。中醫師陳玫妃表示,女性想要美容保養臉部肌膚,除了可中藥調養外,還可配合臉部刮痧美容法,以…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百年結婚潮美美的步紅毯
搶搭百年結婚熱潮,想要微整形的人也變多了。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許多新人為了在婚禮上,讓臉蛋看起來小、有瓜子臉且…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會長斑 對陽光敏感四季…
皮膚科藍淑馨醫師表示,天氣逐漸炎熱,最近準新娘們熱門的話題不外乎為美白與防曬,而各家美容用品公司也無不全力促銷。在這些令人眼花撩…



刻意攝取過量保肝品反而可能更肝苦
刻意攝取過量的補品,反加重肝臟的負擔。像是不少人喜愛吃的醃漬品,大多含有化學添加物,進入人體後必須經由肝臟處理,攝取過多,不但增…


1 2 3 4 5 6 7 8 9 10 4 :←點選閱讀更多!

google廣告

不爆肝的好人蔘
以整支人蔘熬煮,集結四大名蔘搭配靈 芝多醣,五種珍貴漢方,完整補氣配方
www.leeherb.com.tw
你不再是 一分鐘先生。
女友、老婆一致推薦,感恩中醫著實 www.hcmc.url.tw
www.hcmc.url.tw/04_03.html
NO.1 牙醫推薦抗敏感牙膏
[高露潔] 抗敏專家,舒緩牙痛、 牙齒敏感,親身體驗有效看得見!
colgatesensitiveprorelief.com.tw
口腔保健,你了解的夠多嗎?
高露潔5月「口腔保健月」有獎問答 雙重好康等你帶回家,立即參加!
www.colgate.com.tw

[養生專題:鍛鍊肌群...過動...搭長途飛機..]

養生專題:鍛鍊肌群...過動...搭長途飛機..]


1《鍛練核心肌群減少脊椎勞損_中醫觀點》鍛練核心…
有脊椎勞損現象的人多有腰痠背痛的情形發生。對此,台灣中醫老年醫學會常務理事翁瑞文醫師表示,經由適度的運動確實可以減少發生脊椎勞損…


2《鍛練核心肌群減少脊椎勞損》鍛鍊肌肉群 勞損掰掰
鍛鍊核心肌群是有助減少脊椎勞損問題。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核心肌群鍛鍊穩定,可使手腳做運動更穩,耐力訓練好也不易出現勞損…


3《鍛練核心肌群減少脊椎勞損》 穩定脊椎功能 預防…
復健科醫師陳子敬表示,核心肌群可以維持人體軀幹中心的穩定,以提供脊椎足夠的支撐力,並分散脊柱所承受的負擔。核心肌群的主要功能為在…


4《搭長途飛機的健康問題_中醫觀點》久乘飛機易生…
長時間坐在飛機上,身體容易出毛病。台灣中醫老年醫學會常務理事翁瑞文醫師表示,很多人都有出國的經驗,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就是飛機,但…


5《搭長途飛機的健康問題》搭長途飛機易致血栓 應…
搭長途飛機容易造成哪些健康問題?衛生署台北醫院內科醫師江易雄表示,因長時間維持同姿勢,容易造成血栓的發生,且須注意水分的攝取是否…


6《搭長途飛機的健康問題》機上最好不沾酒做柔軟體…
家醫科醫師丘亮表示,搭乘長途飛機容易遇到的生理問題,不外乎為血栓、頭暈痛、時差調整、傳染病擴散、輻射線照射等影響,而其中又以血栓…


7過動成人患者最常出現注意力缺損症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解釋,過動兒在成年後,約有八、九成的人過動症狀逐漸消失。如果從小就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衝動,長大後約有三成的人出現…



8成人過動症兒時應有徵兆或被隱藏
研究發現超過半數過動症的兒童,到了成年期仍然有明顯的症狀。中醫師陳玫妃表示,有過動症的成人,絕大多數在小時候即有的症狀,或者是隱…



1 2 3 4 5 6 7 8 9 10 4 :

google廣告....

您有疤痕的困擾嗎?
全面修護各種凹凸疤、手術疤,、痘疤, 淡化疤痕色素沉澱,為您找回無瑕肌膚!
www.facebook.com
幹細胞治療法
患者得到幹細胞治療 看幹細胞如何能夠幫助你
TreatmentWithStemCells.com
不爆肝的好人蔘
以整支人蔘熬煮,集結四大名蔘搭配靈 芝多醣,五種珍貴漢方,完整補氣配方
www.leeherb.com.tw
英爵醫美-WSPA
2011 DR.WU吳教授最新推出頂級品牌 『WSPA診所限定系列』-奢華限量發售
www.wsp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