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敬愛的美滋姐:]


敬愛的美滋姐:
                    
 近日心思才恢復一些
 
                     又收到您的信息  疑慮一 掃而空
                    
「 漸健美娃娘」將增加精彩內容了
                     
 真是高興 ! 
                     
下次希望有機會在小李旅遊碰面喔!
                     
 快樂! 平安!                 
                                                                         
 阿妙敬上
 
************
親愛的ㄚ妙:
 
我也很高興我能有兒子的筆電暫可寫文章,只是整理一篇
文章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確實很辛苦!但很快樂!!
 
我曾徵求看有那一位好友可支援我只要可打字及上網的舊電腦
就太棒太棒了!!不過我覺得有點ㄆㄞ ㄒㄟ˙ 
 
下次有機會我們一起參加[小李優質旅遊],又有好多的話說不完!!
 
先生大聲叫我吃飯啦!明日續寫.......
 
美滋姐上   2012.5.22    19: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