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 Car Parking 自動倒車入庫]

Car Parking 自動倒車入庫



I wonder human being will not know how to park car int he future

[全世界男人們的死穴]1.

全世界男人們的死穴  1.
201341714:07 江志明網誌
一天下午,天氣悶熱,午睡醒來,懶洋洋地在澡盆裡泡著... 忽然隔著浴簾,我聽到愛妻與小女兒的對話,使我恍如大夢初醒!我無意之中聽到愛妻把一些人生大道理傳授給九歲的女兒。我聽了大為愕然,現在特地轉告各位已婚男子,以資警惕。
她們母女兩出去大買特買新衣服,捧著大大小小的盒子回家,並不知道我在浴室。愛妻得意洋洋的哼著周杰倫的「爸爸不要打我媽媽」,把買回來的東西放在衣箱裡。
突然女兒問道:「媽媽,爸爸一直叫窮,是真的嗎?」「當然不是,他只是要我們知道,他須要辛辛苦苦地賺錢,我們才有好日子過。」
「難道他賺錢不辛苦嗎?」「並不像他說的那麼辛苦。」
我剛要插嘴反駁,可是還沒有來得及開口,愛妻又繼續說下去。
「我的好女兒,那只不過是一種花招,妳長大了也要學習的。男人都一樣,要人奉承,他們喜歡自以為是的,總認為自己聰明又能幹,我們沒有他們就過不了好日子,妳可曾注意到,有妳爸爸在旁邊的時候,我都故意裝得什麼都不會?」
「我知道。」
「他 不在的時候,我自己當然能獨當一面。可是男人並不喜歡女人能幹,妳將來自己有了丈夫的時候可要記住這一點。他們喜歡不但不會做事,而且有點傻氣的老婆,使他們覺得自己了不起。妳現在要開始學的,就是怎樣在適當的時機顯得軟弱無能,千萬別讓男人看出妳知道的比他多,他一輩子都不會饒妳的。」
女兒仔細思考這個人生真諦。我一聲不響地靜待著,像河馬似的,把鼻子和耳朵露出水面,每個字都要聽得清清楚楚。
女兒開口了,她問:「妳不愛爸爸嗎?」「當然愛他,女人的秘密武器是假裝纖弱溫柔,要纖弱得連轉開牙膏的蓋子都非得要人幫忙不可。」
過了一會兒,她像嗓子裡有東西堵住,很不好受的追加一句:「我甚至於天冷時半夜起來,倒一杯水都不會。」
後來她們發現我在浴室裡時,我假裝在澡盆裡睡著了,所以她們不知道母女倆這段氣煞人的對話已經全部被我聽到。我想,等著瞧吧,女兒要是敢照這番母教來捉弄我的話,我便好好的打她一頓屁股。
可是她使出新學的這一招時,手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當天晚上我坐著看書,她跑過來站在旁邊,我心想她要現原形了,先來一番甜言蜜語,逗我高興,然後求我多給她零用錢,我要是不好好的教訓她一頓就怪了。………

[全世界男人們的死穴]2.

全世界男人們的死穴  2
...................................
她說:「爸爸。」      我說:「什麼事?」
「有件事你知道嗎?」   「不知道,什麼事?」
「媽媽認為你是個傻瓜。」   「妳為什麼這樣說?」
「是她這麼說的,她說你並沒有像你自己想的那麼聰明。」   「她什麼時候說這樣的話?」
「今天。她說男人都是傻瓜,只要馬屁拍得好,要他們幹什麼,他們都肯。」   「那妳認為怎麼樣呢?」
這孩子本性是老實的,其實我不必替她擔憂,女兒是好的,我一時慈愛之心大起。
她說:「我不認為爸爸傻,你不會上那樣的當,別的男人也許會,我的爸爸可不會,絕不會,我敢打賭,」她用胳臂摟著我的脖子。
「全世界沒人像爸爸這樣聰明,你做的風箏比誰都好。」她爬到我的身上來。
「也沒有人像你這麼會講故事。」她把頭靠在我的胸上。
「玩起球來,你也最行。」她把兩隻胳臂圍著我的脖子,把我摟得緊緊的。
「我最喜歡爸爸了,我不管媽媽說什麼,我想你一定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
....
....
...
...
..
..
老實說,每天給一個九歲的女孩子二十元的零用錢實在太少了,
我頓時把她的零用錢提高到一百元。

[比爾蓋茨6年間,老化速度如坐火箭 ]

比爾蓋茨6年間,老化速度如坐火箭
要注意啦!跟我們生活/健康/養生有關,一定要看!比爾蓋茨6年間老化速度如坐火箭原來是因為這個.
倫敦奧運會乒乓球賽場,以巴菲特的小球友身份出名的美國華裔小選手邢延華險些爆冷擊敗中國2號種子李曉霞,而她的億萬富翁朋友比爾蓋茨也意外出現在看台上,在現場掀起了一股熱潮。而更令人吃驚的是還不到57歲的前世界首富蒼老的面容,看起來更像是七老八十的老頭兒。黑黑的皮膚、深深的皺紋、塊塊的色斑,與前幾年出現在公眾面前的容貌相比,蒼老的速度像是坐火箭。原來,這都是光老化在作祟,比爾蓋茨熱衷於曬日光浴,結果也讓自己的皮膚成了未老先衰的典型。
什麼是“光老化”?紫外線是元
皮膚的衰老主要分自然衰老和光老化兩種形式。年輕時,皮膚組織很飽滿,但隨着年齡的增長,皮下組織開始收縮,膠原蛋白減少。皮膚最大的殺手其實是紫外線,就是所謂的光老化
光老化與自然老化的特征有所不同,表現為:暴露部位粗糙、皺紋加深加粗等。UVAUVB參與光老化的致病過程,UVB照射可引起皮膚紅斑和延遲性色沉,使皮膚變得粗糙、多皺,長期UVB照射可使皮膚角質增厚。
UVA是皮膚曬黑的主要光譜,日光中的UVAUVB劑量高很多倍,且穿透力強,因此在引起皮膚光老化方麵UVA亦具有重要影響。從接受日光照射起,皮膚光老化的致病影響就開始累積了,如表皮角質層完整性、水化及脂化情況、表皮厚度、色澤等,這些因素均可影響日光中紫外線的反射、散射、吸收和穿透情況,從而影響皮膚光老化的發生發展。
膚色對皮膚光老化亦有影響,皮膚的顏色主要由表皮中的黑素體決定,而黑素體對各種波長的紫外線甚至可見光和紅外線均有良好吸收,表皮中黑素體是防禦真皮組織免受紫外線輻射損傷的天然屏障,因此白種人的皮膚也更易光老化。紫外線的作用便是導致皮膚曬傷曬黑,進而衰老的元凶之一。
專家解釋光老化較普遍易發皮膚病變
那麼光老化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光老化比較普遍,尤其是在強光照射情況下,人的部容易出現皺紋。長期在戶外作業的人,皮膚都會顯得粗糙一些,包括一些運動員。長期照紫外線可以使血管擴張、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抑製皮膚表皮的生長等。有一些人在皮膚暴曬後會出現脫皮現象,那是皮膚的一種慢性損傷。如果曬太陽時間長了,會損傷皮膚結構,使皮膚鬆弛老化,出現皺紋,甚至是一些皮膚腫瘤,所以要盡量減少光照,特別是中午紫外線最強烈的時段,要注意避光。
那為什麼比爾蓋茨不同時期的照片顯現的差別會如此之大呢白種人對紫外線的照射更加敏感,他們的皮膚也更容易會發紅、發黑,因此光老化對他們的影響也更大。現在皮膚科也將光療作為治療皮膚病的一種有效手段,而光療中主要是紫外光的照射,對銀屑病、白癜風、皮膚腫瘤及一些免疫統疾病有很好的療效,但一定要在醫生的嚴格把關下,否則會有很大的副作用,其中光老化就是不可忽視的。
特別提醒要塗好防曬霜穿深色的衣服
一般人都對光老化沒有什麼概念,認為隻是變黑而已,其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絕不僅僅是曬黑和留下曬斑那麼簡單,它還會使肌膚變得敏感、出現皺紋、過早衰老等問題,甚至會帶來皮膚的老化和病變,所以要特別注意防曬,主要是防紫外線。夏天出門時要盡量避免在紫外線最為強烈的中午,塗好防曬霜,最好穿深色衣服,因為紫外線比較容易穿透淺色衣服。而且,防曬要從小孩做起,年輕人和老年人都要防紫外線,不然除了衰老的面龐,帶給您的還有各種皮膚方面的疾病

[六大食物幫你清理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

六大食物幫你清理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

現在各種心血管疾病都是高發的,主要是因為我們很多人的血管老化的問題,而血管老化主要是因為我們的血管沒有及時清理,其實我們只要在食物中多吃一些能幫助我們疏通和清理血管的食物,我們就能很好的預防血管硬化。

洋蔥:含有一種較強血管擴張作用前列腺素A,它能舒張血管,⋯⋯降低血液黏度,減少血管的壓力,同時洋蔥還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和含硫氨基酸,可增強纖維蛋白溶解的活性,具有降血脂、抗動脈硬化的功能。

茄子:含有較多的維生素P,能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因此對防治高血壓、動脈粥樣硬化有一定作用。

大蒜:含揮發性辣素,可消除積存在血管中的脂肪,有明顯降脂作用,是主治高血脂症和動脈硬化的良藥。

蘋果:蘋果富含多糖果酸及類黃酮、鉀及維生素EC等營養成分,可使積蓄於體內的脂肪分解,對推遲和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發作有明顯作用。

海帶:海帶中含有豐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這類物質均有類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有降膽固醇、脂蛋白、抑制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

玉米: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特別是亞油酸的含量高達60%以上。有助於人體脂肪及膽固醇的正常代謝,可以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從而軟化動脈血管。

只有我們通過健康的飲食方法來幫助我們清理血管,我們才能有效的保證我們的健康的,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預防心血管疾病的。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一夜?老的女人]

一夜?老的女人
 
 
這真是個不可想像的事實,一位 ~ 才二十來歲 ~ 的漂亮少婦,在幾個月的時間內變成了六、七十歲的老太婆樣子,令人多麼惋惜、難過。這位女士勇氣可嘉,與夫婿同上電視現身說法,予人勇敢面對現實生存的精神。祝福她和他,並向他們致敬。

YouTube 上觀看「[BIGTV USA]说出你的故事-"一夜"变老的女人2013-04-09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女人常揉三陰交保妳終身不變老]

女人常揉三陰交保妳終身不變老


辦公族常按三陰交穴保健康

整天悶在辦公室裡埋頭工作,頭暈腦漲是經常出現的症狀,有些女性朋友還有食慾減退、便秘、沒力氣、心煩的表現。從中醫看,這是氣血營運出現塞車了,所以要疏通疏通才行。一個比較偷懶的方法就是按揉小腿上的三陰交穴。

三陰交穴是足太陰脾經、足少陰腎經、足厥陰肝經的交會之處,此穴位置在內踝尖直上3寸,脛骨後緣靠近骨邊凹陷處。針灸或按揉該穴具有健脾益氣、滋補肝腎、除濕通絡等功效。

此外,三陰交穴對女性的血液循環、荷爾蒙的調節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掐揉這個穴位可以使皮膚滑嫩細致,對於有痛經困擾的人,也可以常按此穴來獲得改善。

建議每天用拇指或食指按壓此穴2~3次,每次持續2~3分鐘,使局部產生酸脹感。長期堅持按摩,可以調經及防治婦科病症,同時有強身健體和美容抗衰老作用。

除了按摩,也可以對三陰交穴進行艾灸。用艾條(一般藥店有售)點燃後,對準穴位,每次10~15分鐘,以局部溫熱為度,每日或隔日1次。另外,臨睡前艾灸或按揉、熱敷該穴還可以收到安眠的效果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音樂咖啡森林造景 六星級夢幻唱片行]


【台灣1001個故事】音樂咖啡森林造景 六星級夢幻唱片行1020414

http://youtu.be/jpQvD2U1bJc

風潮音樂,專門製作生活的,自然的,心靈的音樂製作公司25年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風潮音樂,他們有許多健康養生的CD,對我們的身,心,靈有很大的幫助。

【台灣1001個故事】音樂咖啡森林造景 六星級夢幻唱片行 1020414
 
曾經獲得五次葛萊美獎提名,以及40座金曲獎獎項的風潮音樂,是台灣最重要的獨立製片唱片公司。創辦人楊錦聰,出身赤貧農家,為了堅持音樂理想,他曾經負債百萬,公司還面臨倒閉的命運。還好他的三個兄弟挺他挺到底,大家出錢出力,幫助他度過難關,後來兄弟四人一起投入唱片行的經營,才讓風潮繼續創造更多的台灣音樂奇蹟。

[101歲人瑞崔介忱先生養生法(詳述板) ]1.

101歲人瑞崔介忱先生養生法(詳述板) 1.
本功夫民國22年在察哈爾省涿鹿縣清涼寺,由光明法師傳授。(催界枕先生口述記錄)
「床上保健功夫」簡述
本功夫由察哈爾省涿鹿縣清涼寺光明法師傳授再由他人轉述 ,我以某種機緣得之於崔介忱先生,近有朋友多人求此功夫,乃借刊登我畫冊之「憶美網」「我的心情」部落格空間公諸於世。   唯,保健功夫是否有效,端視各人體質與是否持之以恆,故,尚請各位自行度衡,自負責任,予以鍛練。
以下為我所得之「床上保健功夫簡述」。  我們每個人都想健康長壽,但必須有四個要件: (1) 營養要夠   (2) 睡眠夠   (3) 運動夠   (4) 愉快心情   此四者,缺一不可。 今天談如何運動。
運動種類繁多,其目的都是為健康。 俗語說,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總之內外都要練。 民國22年在察哈爾省涿鹿縣清涼寺,光明法師傳授之「床上保健功夫」是整體運動全身健康。余退休後即開始鍛鍊,迄今17年從未間斷,全身關節靈活性,較退休前進步多多。兹將運動之功效簡介於後。
一、胎氣:練功分立、坐、臥三式,以臥式收效快,本胎氣屬臥式
修練氣功有五要:
() 呼吸要細。細如游絲,顯示呼吸氣官之容量可控制。
() 呼吸要長。吸氣吐氣時間要長,顯示肺活量之韌性、強化性。肺氣泡在無形中被鍛鍊成有活性帶韌性之特性,本身自然會逐漸強壯。
() 呼吸要均勻。練功時不可急進急出,或急進慢出、慢進急出。要細細 長長有規則,均勻地用鼻吸進,用口吐出,以達練功之最佳境地。否則會導致氣悶、胸脹、頭痛等現象。
() 呼吸要自然。不貪功,不急進,要自然,以免產生不良的情況。
() 要有恆。每天鍛鍊,愈練愈強。使氣血游走全身,臻於健康最佳境地。
至於姿勢順序,即床上仰臥,雙手、腿伸直,手心朝上貼近腿,兩腿離開與上肩齊,腦無雜念,細細吸一口氣(舌抵上顎、收小腹)至不能吸時,閉而不吐,心中開 始數數。初練時一口氣數一百多一點就行。至忍不住時,由口縫細吐(舌、小腹復原)。沒氣吐氣,自己不能聽見聲音,這時必須調息(一呼一吸為一息)。調三息 後,再數再調息。如此每天吸,數九口氣,久練心數自然增加,練到一口氣能默數一千個數,自可返老還童。本人練此三年,很容易一口氣數一千個數,確有意想不 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