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 幸福因為要求不高 ~~~感言]3

  幸福因為要求不高 ~~~感言]3

……………………

Maggie:其實近幾年來收到許多的感動文章閱讀,也同時改變了我極多的思緒,也增多了一些的[放下]

小時候聽ㄚ嬤說:『是牛!牽到北京也是牛!!』實不虛言!!我現在真的虛心遷就於他!爭贏了又如何!

『愛情』早已成『親情』!不管如何,倆人終究還是得要走到盡頭的呀!!!

我每天起床一睜開眼睛,嘴角馬上往上一揚,又是快樂健康的一天啦!!

今晨上體育館運動,40分鐘的體能運動完後,等候著每逢假日有孝順的兒子開車載著到各處旅遊的《吳大姊]。

此週末吳大姐兒子開車帶著她海邊魚釣,是日烈陽高照(36)曬傷身體,次日清晨五點多感覺十分不適,八十幾歲的她貼心得不驚動兒女,自己悄悄的赴空軍總醫院掛號急診。

今晨碰到她時我頗為心急的問候著....關懷………..

重點來了!!她反而說:『體育館內妳最健康了!什麼都會!會照顧自己也會照顧別人!.....

曾幾何時!中風的我變成[最健康]的人啦~~~~~~~~!啦啦啦!!!

其實我要闡述的是:我每天很關心另一半的健康,我所知悉的健康知識也都會一一轉述與他哩!有他的健康才有我繼續生存的空間囉!

2012.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