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賴佩霞給女人的貼心話:幸福是一份很深的感恩!!]

賴佩霞給女人的貼心話

「幸福是可以一個人就擁有的!」
賴佩霞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我記得第一次婚姻離婚時,我告訴自己:『我帶著兩個孩子就已經是一個圓滿幸福的家庭了。』
一般人覺得幸福的家庭一定要有爸爸媽媽,當時我覺得我們三個人就可以是幸福的家庭。
當我越向心靈深處探索,我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幸福】!

【幸福是一份很深的感恩】,如果沒有感恩的人,他可能體驗不到幸福,即使他可能有先生、小孩、爸爸、媽媽、公公、婆婆,但是如果無法看到他們的好,就不會感受到幸福。」
感恩是回家的路,這個家就是心靈的家,當你回到家,你就絕對會有一份幸福感跟滿足感。

相依相信  彼此都感恩
  分擔分享  彼此的人生
      Tracy 祝福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