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該輪我吃一次香蕉啦!!]




感謝你!幸運分享到我種的香蕉!  好吃嗎?

我都還沒機會嚐到呢!!真是託你的福!!

你已享用了2大串香蕉ㄛ!好幸福!!是我種的ㄝ!!

請記得!!!下次可要請你手下留情!

該輪我吃ㄧ次我種的、灌溉的香蕉了吧!?
       
 真還要謝謝你呢!!!!
    
26   2       許太太敬託101.7.7

************************************
Maggie:

鄰居不知不覺的將剛成熟香蕉摘下,現在又有一串香蕉即將成熟,只有貼告示謝謝他,也請他手下留情囉!!

我們家人總該也享受一下吧!?

   該輪我吃一次香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