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今夕何夕?早丟好遠好遠處…!!]

今夕何夕?早丟好遠好遠處…!!

該是出國旅遊之日,卻仍在二樓打起[部落格]字句。

二年未出國只因沉迷於部落格文章發表,所以當抽閒想一遊舒舒筋骨、解解些許不愉悅心敘時,才發現[台簽][.港簽].[陸簽]均於2010年生日當兒一起到期不堪再用!

配合旅行社重新申請簽證,過往數十次旅遊均是旅行社代辦,此次則由自己親自前往簽證處辦理,真是人山人海,第一次照片不合規定,因此又拍照續辦…又過了一星期。

此次有[貴人相助],辦事處人員為我填表貼照片…,讓我此次很快達成任務,等待約定日期取回新護照。

機票付款、領回護照都辦好後,就開始一連串的等待出國時間的到來~~上飛機!!

昨夜(12/8)兒子來電關心,媽!護照、港簽都帶好了嗎? 一聽[港簽],沒有啊!為了確認有否必要港簽,夜晚將近10點開始追蹤旅行社,蔡小姐說沒有港簽是不能進入香港的....,又適值週末假日無法聯繫香港。

Ginny到底是一位擁有美國護照的外國人,她們無需再辦簽證,除非旅遊香港30天以上,她也一直以為我也[免簽證],唉呀!這下可糟了!!


旅行社小姐:妳們常常出國....應該甚麼都知道....

急事緩辦!!腦神一[定]!!決定Ginny行程照舊,8月13日星期六我陪同Ginny出發到機場…。

俟二天後我辦好所有手續在香港與Ginny會合。

當然囉!!是兒子到機場接機的了!我還是沒那麼的有本事咧!!

今夕何夕?人依舊在台北!!

2011.8.13 1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