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外出時小孩是用來疼惜的寶貝!!]

[外出時小孩是用來疼惜的寶貝!!]

年輕時兩個寶貝還小,有待父母細心教導,我一直抱著一個[自立自設]的信念:
出門在外打罵小孩就是在《丟人現眼》罵自己!!!

所以出外時,總是以[愛]來展現平日我對他們的教導,寶貝他們!疼愛他們!所以就有大寶貝、小寶貝的暱稱ㄛ!!也每每他們的表現總是極度的讚! 讚! 讚!我有顏面了喲!

我大學畢業後第一件事是義父母出資讓我上[清華女秘書班]禮儀課程,內容有:速記、伸展台美姿訓練、大飯店西餐禮儀、應對.....,這是改變我一生的課程!日後我能有落落大方的談吐、幽雅的禮儀、..。

小孩生出來是要讓父母疼惜的小寶貝!從呀呀學語開始,父母是他們的偶像,日後[是好是壞]都是學自父母的一切,所以需用心好好的教導。

教導的成果就展現在外出逛街、喜宴飯局、.學校..等等,小孩表現良好得體,那就是父母辛苦教導的結果,讓小孩[快樂自在]的參加各項活動、展現榮耀!!

日常的[教導有方]是一項巨大的成就,也是父母辛苦的成果!常常在公共場所指責、打罵...小孩是最最不可取的事!我一向是在家裡《家常演練》教育,如何接聽電話、清晨上學向鄰居問安、向阿嬤問安....等等。

總之,把自己未能好好的《教導小孩》的弱點暴露在眾人之眼!那才真是《丟人現眼》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