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痛批學生 嚴長壽:年輕人只躲在舒適圈]

痛批學生 嚴長壽:年輕人只躲在舒適圈
東森新聞  201375日 上午9:44
到底是就業環境出問題,還是年輕人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呢?觀光教父嚴長壽,日前到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演講,他整場用英文開講,發現台下學生不是打嗑睡,就是玩手機,嚴長壽不斷對學生說重話,認為年輕人只會躲在舒適圈裡頭,如果不改變學習方式,工作就等著被外國人搶走。
360位學生齊聚一堂大跳熱舞,受邀演講的公益平台董事長嚴長壽全程用英文演說,直接點名年輕人應該要走出來,不要只躲在舒適圈。
嚴長壽語重,只是瞧瞧台下學生個個不是玩手機就是夢周公了,讓嚴長壽不得不說重話,直接發出警語,告訴台灣大學生,若不改變學習方式,工作就會被外國人搶走,他也舉自己當年第一份工作只有1500元台幣,一樣很努力,只是台下年輕人越聽越想睡,想必嚴長壽看在心裡,恐怕別有一番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