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Listen to this great Happy Birthday ! ]

Listen to this great Happy Birthday ! (Nicole Pesce on Pia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75gYhODS0M
 

美國女鋼琴家Nicole Pesce7歲學琴,演出風格從古典、爵士、藍調、百老滙、搖滾、Funk、甚至Hip Hop等都非常拿手,曾被樂評界譽為「人類版的iPod」,意即Nicole就像是一本聽不完的音樂字典,各式各樣的音樂表演類型都有,她和我們一般認知的古典音樂鋼琴家有很大的不同,她的表演總會讓人眼睛一亮。

2011
624日,Nicole Pesce在亞利桑那州的Tempe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個人演奏會,不但展現了她的藝術鑑賞力,也讓我們見識到她的創造力和幽默感;她以「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歌」為主題,做不同版本的即興表演,從貝多芬、蕭邦,布拉姆斯、巴哈到莫札特,她藉由音樂大師們的不同曲風重新詮釋了這首世界名曲,最後Nicole還不忘露一手絕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