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家樂氏Special K要妳吃出窈窕小確幸]

家樂氏Special K要妳吃出窈窕小確幸
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201375日下午3:08
  • 美味多一點 窈窕羨慕更多一點
    【台北訊】每個女性追求窈窕的背後,都存在著一個小小的夢想,也許是希望以閃耀動人之姿,出現在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會?讓老公、男友永遠離不開的愛慕眼神?在職場中成為人人稱讚兼具能力與美貌的女性..等,這些希望能在生活、愛情、工作中因為窈窕而獲得的小確幸,讓女性對於窈窕的追求永遠沒有年齡界限;一向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健康與營養穀片早餐的家樂氏,旗下的Special K產品便是洞悉女性對於令人稱羨身材的渴望所推出,而今年更是主打窈窕追夢,鼓勵所有女性一起追尋心中窈窕後的小確幸,同時也邀請年度代言人Yura與消費者面對面,親自傳授私藏的「美麗秘笈」,分享如何透過「低脂並擁有女性所需營養」的Special K香脆麥米片,擁有窈窕的自信美!

    家樂氏Special K「低脂肪、高營養」 讓妳吃出窈窕小確幸    家樂氏資深品牌經理 Alice Huang表示:「根據我們觀察消費者對於身材的追求研究發現,伴隨著身材變好所得到的關注與肯定眼光,將為個人帶來對外的自信與內心的快樂,許多過去不敢作的事,也會因為窈窕後的自信心,反而讓自己擁有勇氣去實現;因此我們在今年特地以《窈窕多一點 羨慕不只多一點》為訴求,希望加入家樂氏Special K行列的每位女性,一起窈窕圓夢並能實現心中的小確幸。」

    Alice Huang
    進一步說明:………繼續閱讀↓↓
  • 家樂氏Special K要妳吃出窈窕小確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