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甄妮外甥 補教名師歌手李立崴上吊自殺]

 甄妮外甥 補教名師歌手李立崴上吊自殺
聯合報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2013.07.25 05:49 am

 
補教名師歌手李立崴昨天凌晨三點在臉書上寫了「晚安」,成為他最後的遺言;個性樂觀的他,傳出在自宅自殺,消息一出友人不敢置信,直到接獲甄妮電話才確認噩耗。
    李立崴是甄妮最疼愛的外甥,曾被徐立功點名當「旅人的故事」男主角,該劇因故未上映。台大外文系畢業的他,能言善道,成補教名師,因無法忘懷對歌唱的喜愛,五年前以補教名師身分推出首張單曲。
   過年前,他砸三千萬買屋孝順母親,卻與房仲發生糾紛,被龐大房貸壓得喘不過氣,激瘦十一公斤,當時靠樂觀及母親支持度過難關。他周日在臉書寫下「The last straw…(最後一根稻草)」,昨天凌晨自殺,結束卅九歲的短暫人生。
   據友人表示,上周他還表明要參加二手拍賣會,自殺前一晚也和經紀人討論工作,社交作息正常。親近友人說,李立崴看似樂觀,負面情緒卻不斷累積,近期曾吐露工作、感情上的不開心,沒想到竟會走上尋死一途。
   李立崴自殺消息傳出後,臉書上最後遺言「晚安」出現許多學生及友人回應,希望聽到他再說聲「早安」。  
  提醒您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