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清腦增憶汁]

清腦增憶汁

材料:
西瓜100克.香蕉25克.蘆薈.木耳20克

中藥材:
薄荷5克.合歡皮10克.決明子8克.菊花10克.靈芝3克.

作法:
1.中藥材除薄荷後下以外.其他藥材洗淨.陰乾.裝入濾袋中.以水250cc煎煮25分鐘.再入薄荷續煮3 分鐘.去藥渣.取藥汁備用。

2.西瓜洗淨削皮.切小塊放入果汁機中。

3.蘆薈削去邊刺和葉皮,取葉肉放果汁機中。

4.香蕉剝皮切小段放入果汁機中。

5.木耳浸泡洗淨,以水60cc煮熟後待冷放入果汁機中。

6.加入中藥汁攪打30秒鐘,即可飲用。

功效:
有清熱補腦、養容增憶汁供。對於元氣虛弱.消化障礙.食慾不振.易中暑.煩躁不安.情緒起伏不定.口乾舌燥.便秘.頭脹頭痛.血管硬化皆有效果。

禁忌:胃疼.腹瀉以及孕婦少服。

摘錄自:常春月刊2011年7月


Maggie:

自前幾天google取消我使用[COPY轉載文章]後,我又必須得恢復po文章方式以:ㄅ.ㄆ.ㄇ........,一個字一個字雙手辛苦的慢慢打字輸入完成,耗費冗長時間!又得讓我在電腦前重重的殺害身體!唉!!!

以後好的文章的轉載就完全沒希望啦!

因為有些[ppt的copy轉載]是一定要使用的過程,才能成為一篇[完整的]文章!接著文章再行段落整理完竣後,始能到達我的[部落格];但仍又得要再行copy一次,但COPY是目前google最新規定所不允許的!因而我就得一個字一個字再繼續打下去....,多累ㄚ!!!

所以長篇的[健康好文章]將不再出現{漸健美娃娘}啦!!事倍功半!!!不如我直接以email給E出去就一切OK囉!!又何必再多費時間PO到部落格呢!?

只是對不起沒設立email的同齡老友們!對不起!對不起啦!

傻人才會做傻事囉!

google如果不改善PO文章的使用方法,也許此次將會是我慢慢的、真正的與各位先生、女士告別的時候了!!

真的十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大家email相見啦!!!100.7.11 /22: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