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癒後的Maggie看『他們不會感冒的7個祕密!』的感言]

[癒後的Maggie看『他們不會感冒的7個祕密!』的感言] 

1.他們吃得不多  2.他們懂得抒壓  3.他們運動  4.他們多吃蔥薑蒜 5.他們不愛去公共場所  6.他們愛洗手  7.他們愛吃蔬果

大男人的老公,自我中風大病一場後,伺後我已有八年之久了 

癒後的第一年兒子[平平]為我與老公加入【中研院體育館】會員迄今,我是一位絕不《辜負》【孫中山】先生的人,年輕時也許有…….,經過歲月的燻陶,實事求是囉!!所以365天去除星期一休館外,我絕不缺席!!更何況有時一天去兩次ㄋㄜ˙ !!

與主題相關的是,我感冒也幾呼….!我不敢說大話,因為本地人有一個習俗忌ㄏㄨㄟˋ→不可太誇口!!

他們不會感冒的7個祕密我百分百做到!!相信我!!

清晨每日運動後返家第一件事→老公準備簡單早餐,因已經是上午9:20!我常會問老公一句至理名言:[你洗手了沒?!]常被他氣呼呼的瞪大眼!

病前體重達62公斤,病後遵醫之囑→減重!

8年來我十分努力,我要健康!我要美貌!我要苗條!!!

以上三點早已達成目標囉!體重減至52公斤左右,所有年輕時期高檔、漂亮的衣服,幸好所有的衣物都可再次穿上!告訴妳!我腰圍26-27!身上肥肉早已大部分消匿無蹤啦!!

基上,請大家遵照【他們不會感冒的7個祕密】過生活吧!!
當然每天要快快樂樂囉!!

要學我了!每日清晨一睜開眼睛,嘴角翹起來→微笑!

!!又是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