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 雙妹嚜 雪花膏]


   小兒子婚後小夫妻倆遠赴香港經營貿易公司,常帶一些物品回台給媽媽我,去年曾帶回雙妹嚜 雪花膏給我擦臉,今年429日與大姊.小方.秀芳等四人[京星早午餐]餐敘後,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百貨公司】9樓的日式風格大廳拍照、聊天.......,為我們幾位長者留下些永恆的的記憶,平常上體育館運動時 ,大家都是現出【素顏】,當她們看到我些許打扮就開始追問,擦甚麼化妝品.....等等,我即說我 擦上兒子買的雪花膏。

我根本不知道雪花膏好與不好....何處購買....,今日上網一看,真還不錯哩!!!所以po上部落格週知大家,同時也想購買一些小瓶裝數個送給好姊妹試用看看囉!!!      
Maggie

網路文章:

雙妹嚜 雪花膏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全因雪花膏擁有卓越滋潤及修補肌膚功效,可同時使用於面部身體各個部位,減少肌膚因戶外環境引致乾燥、脫皮或受損。而且成份溫和,大人、小孩皆合用。
     於晚間塗厚厚一層雪花膏,翌日便有顯著改善因乾燥而引致的脫皮。用法非常廣泛,在驟變天氣時可為肌膚提供最佳防護。
    雙妹嚜 雪花膏 為雙妹嚜四大王牌之一,自1898 年生產至今,成為香港美容產品的百年經典。
     雪花膏是最有效的護膚產品,從最基本出發修護你的肌膚。內蘊含活細胞脂質體及青春素,能補充肌膚天然水份,亦有效預防乾燥爆拆、修補受損過敏肌膚和能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以加快傷口癒合。

主要成份:保濕劑、活細胞脂質體、尿囊素及青春素

面部護理  潤而不膩,滋潤面部防爆拆         
                     改善傷風流鼻水引致的鼻翼脫皮

身體護理  對手踭、腳踭具防爆拆功效,亦適用於手指倒刺位      
                     使傷口迅速癒合

四季合用    夏天:改善因酷熱天氣、猛烈陽光造成的受損      
           冬天:紓緩乾燥天氣`   造成的過敏情況

針對小孩幼嫩肌膚     治療嬰兒尿疹、奶癬及過敏症狀

專門店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07-8號舖 (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營業時間:12-10pm
查詢電話:2504-1811
專門店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07-8號舖 (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營業時間:12-10pm
查詢電話:2504-1811
專門店
香港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07-8號舖 (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營業時間:12-10pm       查詢電話:2504-18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