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魚際穴 與 Maggie 的氣喘]

魚際穴與 Maggie 的氣喘

自88年從信義路搬家到67年度購買所謂別墅的迎旭山莊後,因氣候迴異太大,涼爽又潮溼.....等等,氣喘.過敏...等等也同時隨之接踵而來   .

鄧麗君氣喘而猝死之事為報紙登載頭條,相繼有關氣喘文章佈滿報紙,其中一篇名醫所撰寫的 文章既為[假如鄧麗君知道魚際穴就不會....],我閱讀後銘記在心!

從那時刻起[魚際穴]已是我的救命藥方了ㄛ!!!

沒想到魚際穴還可以顧心臟....,其實所有的穴道按摩對身體都助益良多,我中風後能恢復到現在的良好.健..美....,穴道按摩是我每天重要的課程之一 ㄋㄟ !!!!

感恩.....!!!! 

Maggie  大家務必與我一起分享!!!一切都是真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