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北京城最貴中醫張悟本醫生談養生]5

北京城最貴中醫張悟本醫生談養生5

至少仔細認真的讀一遍 , 或者把下面的內容列印下來 , 不時參考 ;如果能夠逐項實驗 , 就知道有沒有效果了 !認真看一看終生受益!把吃出來的病吃回去──............

14、心:多吃紅色的,紅小豆煮紅小豆湯與煮綠豆湯的方法一樣。

苦養心,中醫在治心臟病的藥裡面離不開黃蓮,黃芩等,在食物中苦瓜是養心的, 嗓子發炎或咽炎等多吃苦瓜,自然就好了。

冠心病,供血不足,肝是管供血的,只有提高肝的能力就增加供血了。

去心火可以用牛黃清心丸,中午11-13點吃,咽炎的吃苦瓜中午吃。 吃飯總咬舌頭,咬一邊那是腦梗的先召,馬上吃好了。   

舌頭、牙齦長口瘡是心上的病。心火大。

15、脾:多吃黃色的,黃豆甜養脾,口裡、腮幫子長口瘡是脾上的病。

16、喜歡吃就去吃,因為想吃就是缺了。

17、血液在血管裡流,出現堵塞,堵塞破了就是瘤子。

堵的血管不一樣,叫法就不一樣,堵在血管上叫梗,堵在毛細血管叫瘤子,堵在肝上叫腫瘤,子宮裡叫積瘤,乳腺上叫增生,甲狀腺上叫結結,臉上叫痤瘡, 皮膚上疙瘩,腿上叫曲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