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過年塑身1/5度提拉 緊實小V臉]

過年塑身1/[5度提拉 緊實小V臉]

2013/02/12提供者/she.com.tw
    
            三大雕塑操+必吃燃脂食物 
      隨著農曆年節長達九天的假期到來,你的身材跟胃口準備好了沒?想要美美迎新年,也得先掂掂斤兩,不妨先捏捏自己的小腹跟臉龐,看看是不是已經推起了一層鬆鬆贅肉。
      與其年後才來想方法快速消瘦,不如先從雕塑基底下手,she.com Taiwan 列出寒冷冬日也能做的三大塑形修身操,搭配燃燒脂肪必吃的減肥食物,幫助打好塑身第一戰,讓妳排脂紓壓輕鬆向少女看齊!
          5度提拉 緊實小V
     沒有厚重衣服的遮掩,臉部是最容易洩漏初老症狀的頭號門面,這時候想要迅速回復童顏魅力,加強臉部緊實度就是關鍵的第一步。佳麗寶玩美會所在最近就推出了「ARL全效提拉臉部護理」療程,這裡強調用正負微電流原理來幫助肌膚恢復年輕光采。
      療程中會先以雙圓珠設計的儀器棒搭配凝膠來進行深度清潔,接著會轉用另一種單珠儀器棒,以雙手搭配“夾”的手法,協助提拉緊緻臉上細小紋路,最後,再搭配少見的高頻率來增加臉部新鮮氧氣,90分鐘的療程下來,做完可立即感受明亮與緊緻。
       要讓保養效果更加乘,手動按摩絕對是最直接的好方法。佳麗寶在2012年年底推出了重點保養商品「溫熱晶摩凝膠」,能同時實現按摩與面膜二種效果,即使在按摩過程中也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締造透亮膚況。

TIPS:平時搭配含豐富鉀質的香蕉,能幫助改善水腫現象並均勻膚色。



延伸閱讀:



過年塑身2/迷人身形 三步驟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