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看看 笑笑 想想]

看看 笑笑 想想..

《話說太快》

昨晚我跟老婆正 在客廳看電視時,電視新聞突然 播報說:
『根據研究結果 發現,現在70%的男人都希望發 生婚外情,而......。』
我心想:一定是 其餘30%的男人都不會想 要發生婚外情,
於是連忙跟老婆 說:
『那我一定是那其餘30%中的男人,騙人我是畜牲。』
沒料到主持人竟 然接著給我繼續報導說:
『其他30%的男人已經有了 婚外情。』

《婚前鬼計》

小明開車和新婚 妻子去蜜月旅行,半路車子引擎 突然熄火,
小明修理半天, 車子還是不會動。
看著小明滿頭大 汗,新婚妻子安慰他說:
『前面不遠的地 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住一 晚,
明天早上起來, 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 心。』
小明說:
『那是還沒結婚 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 掉了。』

《司機難為》

大陸某地領導因 臨時有事,
叫司機把獎金送 回家,並叮囑 不要讓他媽媽知道。
司機沒見過這麼 一大筆錢,
小心翼翼的將錢 放在內褲貼身口袋,
到了領導家,司 機悄悄問夫人:『你婆婆在家 嗎?』
夫人說:『出門 去了。』
司機:『那就 好。』邊說,邊解褲帶。
夫人一驚:『你 要幹嘛?別亂來。』
司機:『我給妳 錢。』
夫人:『給錢, 也不行,我可沒背著老公,幹過 這事。』
司機 :『領導,叫我 來的。』
夫人稍加猶豫後邊脫衣服,邊罵說:
『王八蛋,這 事,也安排別人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