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感謝google的支持與愛顧]

感謝google的支持與愛顧

     我已有相當時間的搜尋健康資訊po上[資深健美娃娘]與[漸健美娃娘]部落格上,共有數千篇文章,佔據了許多版面,加上我老年才學會部落格,許多的規矩不甚了解,也許會有許多的錯誤處理,觸動了許多的不合規定,真是要請google多多包含我對電腦的知識太過淺薄,又重病後腦力損傷頗巨,尚有許多的不週全,真是要請google再次的包容。
     書寫部落格原由為吸收更多健康知識,讓自己[身心靈]各方面能檢回多少算多少,不要在病後身心越來越遭,腦力退化癡 痴呆呆.....。

幸好每天會為了收集健康資料,花精神動動腦後,才能收集了許多的資料,尤其中央研究院內的【院士】、【研究員】....等人士提供了不少好文章、好資料,這三年多來我身體快速的恢復健康,腦力變得更好,尤其手腳十分靈活,體育館內的重量訓練,練就了靈活的雙少雙腳,力量十分十分的大喲!

   幾十年來我本就是【聯合報】忠實的讀者,聯合報網路提供的資訊更是週全,好文章選定後,就可輕易的co下來po到部落格讓大家閱讀,真是感恩~~~~~~~~~~~~~~!!!

總之,感謝google對我書寫部落格的支持與愛護!!!!!眾多好友讀者也心同此理ㄛ!

Magg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