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能量倍增操~抬腳~~抬的愈久,活的愈久]1

能量倍增操~抬腳~~抬的愈久,活的愈久。1
《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這些年有時常會有些身邊的至親、朋友、同學等。有不健康遺憾,在教拳中每當看見有人因身體不適!花錢來學習太極拳時,我心中總是會有不捨與難過,因為大都是積勞成疾。

西醫無法根治、中醫調理要花錢、花時間!
我們社團內也有醫師好幾位來學習太極拳藝。只為了想用最自然的方式養生!因為醫師們知道西藥副作用的後果。
10/8參加同仁精進營,執行長林俊龍院長公開表示:
要活就要動!這時老祖宗的智慧出現了~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功補!

末學提供一種簡單易學的功法:名為[能量倍增操]

為太極輔助功法,只要你想要健康,只要你願意在
連續二、三個月,在睡前的十五分鐘抬抬腳】,只花你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你精神倍增、改善體質!!

這個功法,約民國87年在屏東有一位太極尤師姐教我練習,當時,尤其是
女性只要有生理不適、便秘、胃腸消化不良、尿失禁、攝護腺腫大等
她就免費傳授。師姐當時對我說:如果將來有機會,要把這功法教出去造福大家。所以整理了過去的講義提供大家參考如下。     在此簡述抬腳時的過程與反應:
[]、在抬腳時前、後需各喝300西西溫開水,心平氣和保持輕鬆,自然呼吸、不可憋氣,靠腰力及丹田氣力來支撐身體下半部所受之酸。


使身體與大腿成九十度、大腿與小腿成九十度。支撐至少十五分鐘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