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since 2009 .10.12的Maggie與 部落格]

since 2009 .10.12的Maggie與 部落格

自有了[健康部落格],飲食起居都十分循規蹈矩......!所以中風後所有新認識的朋友,都不知道我曾經重病纏身許久過,可見我是多麼的愛自己、愛我的家人喲!!

尤其是我沒忘記《瑜珈》對我的助益,每天做伸展、拉筋、重量訓練等活動,所以也要感謝亦曾中風的那一位牙醫師,在復健室內他每天都練瑜珈【拉筋活百歲 】......回應ㄚ ,增加了我[自救]方式的一種,但至今我仍不知牙醫師人在何方ㄌㄟ!不過仍得遠遠的謝謝他!

選了幾篇【資深健美娃娘】的文章讓大家更印象加深的認識我喲!

檢視網誌【資深健美娃娘!】

【健美娃娘】部落格源起...【愛自己】!

【出汙泥而不染】 ! 多優雅!


其實可以不用看ㄌㄜ˙ !浪費時間!
【年輕】【貌美】的 MAGGIE(台語)!哈!
                                        ↑↑我的台語名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