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Blue Monday,大家開心笑一笑噢 ^_^]

Blue Monday,大家開心笑一笑噢 ^_^
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們倆一起出門,你去買蘋果五代,我去買五袋蘋果。
2.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3.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4.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有可能是畜生。
5.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旁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6.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7.光陽機車副總說過: 人的能量,決定車的力量! 
Kuso版: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8.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你不要砍我的價格。
9...!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送給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朋友)

10.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11.如果有錢是個錯,我寧願一錯再錯。
12.女為悅己者容,男為悅己者窮。

13.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我都當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