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顯示與查詢字詞「音樂」相符的最新文章。顯示較舊文章 】 》......




顯示與查詢字詞「音樂」相符的最新文章顯示較舊文章




.......................↑《點選》↑




2010年【資深健美娃娘】部落格算是最興盛時期,每天,不!不!應該是仲夏開始,《香汗淋漓》(全身濕透)過午幾乎不食!因之體重明顯減少未增!且已經較懂得如何在網路搜尋題材,又朋友們源源不斷提供健康資訊,尤其是陳老師!謝謝ㄋㄟ˙!!文章豐收年ㄝ!




每個月幾乎有近百篇文章PO上部落格,為了段落分明煞費工夫整理,且為了《老友們》能看清楚字句 ,也學會運用《google》所提供的功能《放大文字》;在努力不懈、不斷的摸索下, 居然也摸索出如何《張貼照片》,所以部落格也開始有了《繽紛色彩》!




如今年〈情人節〉出現的紫藤花【2010.214【情人節啦!】送你.妳紫藤花! 】,多美ㄚ!!一顆一顆紫藤花從辛苦搜尋的網站 "ㄎㄡ"下來,幾近兩天工作時間,我也不知道有關〈版權〉的相關問題,ㄎㄡ就 ㄎ ㄡ啦!我也不知該怎辦咧!




這幾天巧看一篇有關《資深人員》的文章,其中提到要《培養聆聽音樂》.....,從小愛唱歌、舞蹈的我絕不缺乏!每天都要聽的了!近期幾乎每天聽W....為我製作的撒克斯風演奏曲CD,愛不釋手!聽不離耳!希望我《不會喜新厭舊》!




不過我仍期待著能再次為我製作我愛的《音樂CD》!可好!?




為了《音樂》而查詢的諸多文章,也將與大家一同再次的欣賞!


*********************************
好聽的音樂語歌曲網站,
一定要試試 ,真ㄉ很棒,請儲存。


http://sunyen.myweb.hinet.net/my%20music.htm


1123【很棒的音樂網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