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瑞士蓮Lindt巧克力工廠直營店]超好食喲!!

[瑞士蓮Lindt巧克力工廠直營店] .超好食喲!

位於蘇黎世的瑞士蓮巧克力工廠 .附設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 由工廠出品 .直接在商店販售的巧克力. 價格當然比在各大零售商便宜許多呢 . 到這裡採購巧克力當回台灣餽贈親友的伴手禮 .是最適合不過的喔!!!! 詳細內容請參考網誌文章囉.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debby927&f_ART_ID=496338


Maggie::過年[圓圓]從國外返家探親時,送我一袋巧克力!真捨不得吃。從包裝紙的小視窗,可睽見十分精緻色採ㄅㄥ ㄌㄧㄣ ㄅㄥ ㄌㄧㄣ的包裝袋內,裝著可口美味的巧克力!吃過一顆後,嗯 !好吃的巧克力熱量高,所以確定只能[偶而]小 吃一顆解解饞享受喲!


獨立在外生活的WAI...,為了疼惜他所以割愛給了一些些分享!我仍然保持2.3天吃一顆,久之有時也給它忘記了'享受',不過到今(4/26)日 也只剩下7 顆啦!!


為了在沒人送我巧克力時也能吃到 [Lindt巧克力],所以上網搜尋!原來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只是我十分不喜歡...揪團團購.....,好像手續十分麻煩,我希望能找到實體店鋪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