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Maggie今日心情感觸.2011416]

Maggie今日心情感觸2011416

每每一打開電腦,首先出現眼簾的就是桌面【在心靈最微妙地方】的那一篇文章,【劉庸】作品,配樂為胡琴獨奏輕音樂:【真的好想你!】,柔和悠揚的樂聲扣人心弦!內心有一股甜甜、酸酸、悲悲…..的情懷,整顆心被懸掛在半空中旋盪不已,期待、思念……。唉!!

第二篇文章就是【戒老錄】,每日一讀可增強記憶,驥望我一生都能注重[優雅禮節]更能持續不斷延綿‧不要因為資深而認為自己享有許多優先權!

穿衣邋禢、口不擇言,更要不自卑、不埋怨、不找藉口,要努力學習新知識,也不要誇耀自己,少提當年勇,出門就噴點兒香水吧!

要習慣一個人玩,多旅行享自由!每天健身運動保持身材美美的!多看點兒書預防記憶退化…..。就如我每天打字拼命寫部落格,頭殼會破(我破過)但不會壞的了!

我大致都達到【戒老錄】文內所寫的要求,昨日與證券界前輩餐敘時,他們直認為我依然保持亮麗、…! (不要再自誇啦!)我一向將香水認為是另件【衣裳】,所以出門時不噴點兒香水就誇不出門了喲!嘿!嘿!

線上英文教學-24小時上課
結合學習+實戰,讓您聽、說、讀、寫
同時UP!4/15日前註冊送90天家教課
www.englishtown.com
古銅色著房 專業日曬連鎖
2011全新機款正式登場 6分鐘為您
換上新膚色 北中南7家分店通用
www.facebook.com
佳醫美人館-LPG纖體中心 瘦腿,
消蘿蔔腿,讓您訂做夢想完美曲線
讓您跨出每一步自信與美麗的步伐!
www.beautyclinic.com.tw/Index.asp

1 則留言:

  1. 對於閱讀、寫作、口語和聽力的發展,我推荐一所在線學校
    https://englishpapa.com/dly-vzroslyh/
    那裡的老師根據交際法教學,這涉及所有技能的同步發展。 學歷很高,推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