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CF的口齒健康、白皙…貝牙…]

CF的口齒健康、白皙…貝牙…

《她每天三餐後刷牙,牙刷沾點鹽巴,每次細刷約5分鐘》

中研院對面小山坡的山莊,屈指一算!喔! 拆屋重建至入住已有11個年頭了,與鄰居熟悉度仍然不高,也許是獨門獨院的關係吧!

約兩年前在社區或社區巴士上吧!?常常與一位打扮整齊入時、一頭短髮精神奕奕的太太碰首,笑容可鞠,我們《話緣投契》!就僅僅那麼一段時間,我對她印象深刻!互留email通訊,我十分讚佩她將退休後的生活,安排的井然有序又豐富!。

殊不知我先生未婚時 與CF曾互為鄰居,是半熟人的人啦!因此我更與她進一步的接近熟恁。

有一天巧受CF同巷的鄰居邀約我們到他家坐坐,參觀他精美木工傑作!不得了!!任何細作的用品….均製作技術十分高超且精緻!

也是同時我才知悉CF與他的興趣相同:喜作傢俱….等粗活,才知道她亦有此釘釘打打…專長。從此我與她成為整個山莊內最熟悉得鄰居啦!!

前天(4/6)我與先生在社區到處散步逛逛,欣賞每個家屋的造型,布置的庭景時巧遇CF,她漂亮的笑容,露出一口《貝齒》,我與先生異口同聲讚賞!整個口腔潔淨又健康!

她真是多才多藝!除敲敲打打外,她整齊有型、有緻的髮絲均是出自她個人的手法!剪、燙、洗、染..都是她的手藝!還會為自己縫紉哩!....

我今天要敘述的重點是她《健康貝牙》的由來:

《她每天三餐後刷牙,牙刷沾點鹽巴,每次細刷約5分鐘》。


此法是從小就開始的喲!只是我尚未問及她全家的人,包括婆家、娘家所有的人是否都擁有潔亮貝牙》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