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瑜伽改變肢體語言]

瑜伽改變肢體語言(在此點閱)

若是您必須要經常面對客戶,或是經常對公眾演講,相信一定很注重自己的一舉一動,甚至很細微的小動作,希望能給對方好印象。有人甚至會去上肢體語言的課程,來矯正自己一些不必要的小毛病。..........
........

練瑜珈日子久了,您會發現,自己隨時隨地都在「練瑜伽」。練習呼吸、練習放鬆、練習把背挺直、練習左、右平衡、練習腹部收緊…。在外表上,自然會產生很大的變化,不用別人告訴您,相信自己就會發現極大的轉變。

瑜珈是個很好用的法寶喔~!


更多美麗女人
10月 4th, 2010 女性健康, 精選集, 美麗女人 Read More

Maggie:我練瑜珈將近二十年了,我注意走《路姿態、腹部收縮、背脊挺直、腳步輕盈端莊》、...,《約束自己》已成為《與生俱來》必備條件,對我而言!

承如[每個女人心中,都要住一位正妹] 文中所述:

...《我認識一些年紀40歲以上的女人,她們除了家庭外,發展自己的許多興趣和活動,覺得應該多花點時間愛自己、照顧自己!於是我看到她們學跳舞讓自己更有魅力,開始自助旅行,參加社團活動,活力與衝勁不輸年輕人,活到老學到老,參加更多以前自己不會參加的活動,穿上很多以前不敢穿的漂亮衣服…

她們容光煥發的樣子,真的好迷人!

因為她們找到了內心裡沈睡已久的那一位「女人」、那一個正妹!

做一位女人,不管妳要扮演多少角色,千萬別忘了,發自你內心的感謝 :妳是女人,妳是最有自信和魅力的女人!》......


我愛自己!照顧自己!穿著整齊優雅、讓自己散發美的氣息、、、!雖然我曾經重病威洩!但我還是要向《心裡的正妹》看齊!過著愉悅的餘年....!我有幸此生為女人!我將是最有自信和魅力的女人ㄛ!!
Maggie

****
瑜伽新體驗
立刻加入我們 享受高達三折優惠
www.GROUPO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