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餐後不應即吃水果]2

餐後不應即吃水果 2
(Dr. Oz On Eating Fruits)
                                              
………
根據Herbert Shelton 博士的調查﹐酸的水果,如橙﹑檸檬等在我們的身體內都會變成鹼性。如果掌握了正確的方式吃水果,你會得到美容,長壽,健康,能源,幸福與正常體重的裨益
要喝果汁要喝[新鮮果汁],而不是[濃縮罐裝果汁]。不要加熱。不吃煮熟的水果,烹飪消滅所有的維生素﹐沒有營養素。

吃整個水果比喝果汁好。如要喝果汁應該,一口一口慢慢地喝,因為你必須給它混合你的唾液吞嚥。

你可以去用一個為期三天的水果快速清洗你的身體。吃水果或喝果汁僅三天,你會驚奇地發現如何容光煥發!




專家推薦的水果:

獼猴桃(奇異果) 個子小但作用大,有良好的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其維生素 C含量是橙的兩倍!

蘋果﹕ 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儘管蘋果的維他命 C含量低,它具有抗氧化劑和類黃酮的活性,從而提高維生素,從而有助於降低罹患結腸癌的風險,心髒病發作和中風。
草莓: 防護功能的水果。草莓的最高總抗氧化能力在主要水果和保護身體從致癌,血管堵塞自由基。

橘子() 每天2 - 4橙可以幫助預防感冒,降低膽固醇,預防和化解腎結石,並減少罹患結腸癌的風險。

西瓜: 止渴最酷。 92%的水份,它有大量的glutathione,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免疫功能。另外它的番茄紅素,在抗癌氧化劑。另外,西瓜還有維生素 C 和鉀。

番石榴和木瓜: 是最高維生素 C含量的得獎者,是明顯的贏家。番石榴還含有豐富的纖維,這有助於防止便秘。木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對眼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