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在現實生活中,你和誰在一起的確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成長的軌跡,決定你人生得成敗!!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與智者同行你會不同凡響!

與高人為伍你會登上先峰!

科學家研究認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動物,積極的暗示,會對人的情緒和生理狀態產生良好影響,激發人的內在淺能,發揮人的超常水平,使人進取、催人奮進!!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並把它轉化為自己的長處,你就會成為聰明人!

擅於把握人生的機遇,並把它轉化為自己的機遇,你就會成就為優秀者!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
Maggie:
我非常.非常相信!!我一生自認的成功不就是從學習而來的嗎?!我相信每一位人生成功者,不都是從不斷學習中擷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而得來的嗎!?共勉之!!

擇善而固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