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吃什麼水果豐胸】

:【吃什麼水果豐胸】

我們知道藥物可以豐胸,
但是生活中有一種簡單、實用的豐胸方法,那是飲食豐胸法。
吃水果可以更加維生素,提高免疫力,還能美容減肥,
最重要的就是豐胸的功能啦,讓你豐胸無壓力!

木瓜:
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
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
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火龍果:
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
因此深得減肥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香蕉:
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
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
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

奇異果:
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
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
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Maggie:

有一天為了搜尋"葡萄籽"花了許久時間,也不知到為什麼會到此部落格,此部落格文章的分類令人刮目相看,沉進在其中花了許多時間,此篇文章為了讓我的好友們分享,可惜我不知如何才能將此部落格傳到我的部落格上,唯一的方法就是COPY啦!!

看到整片黑黑的版面很奇怪,也不知如何改變,LKK就是LKK!啥都不會!!不管如何我向此部落格主人道歉!我的女朋友太多了!豐胸是很~~重要的ㄋㄟ˙!!!2012.6.26   16: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