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Dear all:]

Dear  all:
好久不見了喲!!此時用的電腦是兒子的筆電,
操作方式截然不同,更何況我是ㄧ位三流的使用者.......

我依然閱讀 蒐集很多資訊,只是力不從心.....
我盡最大力量打字,對鍵盤不甚熟悉、打字似蝸牛!!
內心十分鬱卒ㄋㄟ........
  
漸健美娃娘 】與【資深健美娃娘】

共計二千多篇的健康文章,平常我也從回顧文章中又
吸收了已遺忘的健康知識。

我現在幾乎可算是十分健康的人喲!!完全是拜我的
[部落格]所賜予的ㄛ!!!!!!

也幾乎久未蒙面的所有認識新舊友人,都不相信我曾生過
一場大病死裏重生呢!!!!

Maggie    2012.6.6


我的部落格:
漸健美娃娘 】  (點選)↓    
 100年新建立之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最愛】易閱讀
 
【資深健美娃娘】           (點選)↓    
MY BLOG(1) http://tpc0929mg.blogspot.com/   ( 1400多篇  ) 

運動同好宜蘭【玻璃屋】美食餐敘饗宴

  • [醫藥新聞]
  • [做研究少運動 35歲博士生中風 ]
  • [痛風發作機率增 嘌呤類食品惹禍 ]
  • [‧ 嗜咖啡少運動 竹科年輕人骨質疏鬆 ]
  • [ 大笑易使人放鬆 幫助減少疼痛]
  • [匆匆~~一生]
  • [和不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 ********************************************
    Maggie:

    為了e 此篇文章,居然從上午10:00一 直到14:28'完成!!!
    很偉大ㄋㄟ!!特將值得我這蝸牛打者記憶的文章 PO到
    部落格,以茲回憶!!!!201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