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運動同好宜蘭【玻璃屋】美食餐敘饗宴

運動同好宜蘭【玻璃屋】美食餐敘饗宴

   體育館內運動同好[吳大姐],她提起宜蘭山巔有個美食餐廳【玻璃屋】,想起來就滿詩情畫意的哩!且聽說要吃美食一餐需耗時等候二個月的時間,我於是四月二十八日開始在電話側,天天實施[電話連環call]!!碰巧又適逢下雨連連,家裡的二樓陽台需裝上遮雨棚防漏水,可有得忙喲!!

   母親節將近十分擔心我無法完成任務,玻璃屋可去不成了!怎辦?突然電話鈴響了,我的動作稍稍遲緩又電話設在客廳前方,到達時電話已切斷,還好電話有來電紀錄,回撥居然是【玻璃屋】服務人員來電!!
  
心情十分雀躍! [電話連環call]居然奏效ㄋㄟ!!!馬上訂位日期是六月四日星期一,因為體育館星期一上午休館。從此開始一直期盼六月四日的來臨。

  (6/4)日集合於市政府捷運站首都客運宜蘭站牌,大家嘻笑著快樂候車,搭上車後駕駛人員熟軔的技術,讓我們很快的安心抵達宜蘭。

[宜蘭轉運站]轉換搭乘計程車前往山巔的【玻璃屋】,駕駛員親切服務,同時介紹其他宜蘭的美食餐廳,我們已與他約定來宜蘭,一定要再次指定他提供服務。
   
重點來了!雖然玻璃屋餐廳那麼響叮噹,但是仍然十分樸實!沒有啥華麗…….的點綴,前堂舖上厚實的大石板,石塊間隙養著可愛的、樸實的小魚,牆壁下方放著典雅的超大[磁盤](不知道哪買的!),空地上還種了南瓜、紫色的花朵、、、、,很想住在那兒呢!
    
11:30分準時進餐,哇~~~~~~~~!!餐具器皿讓人驚艷~~~~~~!!每道料理更讓人驚嘆不已~~~~~~!!每一桌的吃客紛紛的為每一道菜拍照紀錄~~~~!!......................
   
我不詳述所有的一切!讓所有點閱的好友們親自前往吧!!
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去ㄛ~~~~~~!!!
*********************************************
【玻璃屋】
no menu》手作料理  採預約制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號之6
電話:03-9229-898. 03-9227-707
www.glasshouse.com.tw
*************************************************

Maggie  201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