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 Dear all:.....]

 Dear  all:
 
 
我的部落格:
漸健美娃娘 】  (點選)↓    
 100年新建立之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最愛】易閱讀
 
【資深健美娃娘】           (點選)↓    
MY BLOG(1) http://tpc0929mg.blogspot.com/   ( 1400多篇  )  


 
珊瑚草,老長壽的方....

當我中風住院期間,學生天天送來好喝的飲品,
喔!是海珊瑚了,他說對身體康復助益很大!出院
後還送了一些我可在家裡煮,一直吃到今日我與
老公仍然天天喝,已有8年之久了ㄟ!!

原來海珊瑚就是部落格文中的珊瑚草,我癒後的健康原來
珊瑚草也貢獻很大的力量喲!!...對了!文章內告知珊瑚草不用煮!!

此文為三月份的文章,溫故真的才能知新!所以也請大家多看看
過往的好文章ㄛ!!漸健美娃娘 】 與【 漸健美娃娘
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閱讀ㄋㄜ˙ !! 

Maggie    2012.6.19  2:18p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