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非常重要!小心 809 開頭的電話]

非常重要!
非常重要!小心 809 開頭的電話一分鐘費用高達2425元!
最近興起了一種新的電話詐騙手法,要提醒各位觀眾特別注意。
如果你有收到留言或電子郵件,要你回電話到區域號碼為809的電話,要提醒你可千萬不要回電,如果一回電,一分鐘將會被收取達 2425元的電話費
AT&T電話公司表示809區域號碼是巴哈馬等英屬維京群島 的付費電話, 由於809電話不在政府管轄範圍 內,所以一打就會馬上收費,不會先有警告。
另外,全美詐騙資訊中心也證實,這項電話詐騙, 可在短時間奪走受害者數千甚至數萬元之多,民眾要格外留心。
0800800的不同,要注意哦!
現在的免付費電話開頭0800才對千萬不要以為前面有080 就給騙去喔
請千萬注意:之前有人接到一通自稱是郵局的電話,說有掛號郵件被退 寄件者為台北市社會局,內有現金支票
需打0809021091轉分機0405由 台北市社會局人員確認
警察局已確認這是詐騙電話;高額電話費,目前市刑大已在追查
0800 是免付費電話
0809
是高額電話費號碼
080
* 電話要小心注意

請務必幫忙轉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