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預見20年後的自己!]美麗俏佳人節目]Maggie珍藏版!94.8.12(二)

預見20年後的自己!


美麗俏佳人節目 Maggie珍藏版!94.8.12(二)

§《每天必要功課》:
1.大步走!→ 2.多蔬果!→3.少發火! §《保持青春》小撇步: ...........




上述都是我多年來每日的功課,不仿試試囉!我好像頗有成效的哩!

《妙手回春》則是躺在床上做拉提按摩,因頸部較不痠、累。

Maggie:

94年我仍在重病恢復初期當中,不過今(99) 年發現在當年"記錄"準確度高!能跟上(94年)電視節目播報的速度,嗯!比現在快又準!過了"年老"的五年→【速記】已退化80%!真是【差很大】!

不過我的"容顏"可就沒退化如此迅速ㄛ!

【預見20年後的自己!】我希望能做到!(實在是有點...點免強啦!)

我天天起床後脫下衣物面對大鏡子 ,開始拍打全身,約15分鐘,包含:龍擺尾、按摩指甲、打耳鼓、前胸按摩...(十分有效ㄛ!)、消腫功......等;身材與年輕時相比,要腰有腰(27吋)!要臀有臀!自己滿意滿滿!!

【預見20年後的自己!】的電腦檔案,早就被電腦病毒洗掉,隔了這麼多年,我已經早就毫無印象了,只是每天拍打全身的動作仍然沒間斷!早已化為生活一部分了,所以健康還是得靠自己維護!

99.10/18家裡的水電做"年度整修",我在整理物品當兒,出現一資料夾,內容物居然有【預見20年後的自己!】的[護貝]版,真是失而復得!

我喜歡護背重要資料的習慣,居然是不錯的喲!


Google廣告
需要有人精心的按摩?
與國外無時差的療程 推出各式按摩體驗,每檔都超低價
www.GROUPON.com.tw
找肩頸按摩嗎 ?
淘寶網®亞洲超夯網上交易平台,八億件 商品任君挑選,價格超乎你想像!
www.taobao.com
遠傳e書城 好康非看Book
加入會員可享免費線上試閱,雜誌小說種 類齊全,搶先試讀快來遠傳eBook!
promotion.fetnet.net
NO.1 牙醫推薦抗敏感牙膏
[高露潔] 抗敏專家,舒緩牙痛、 牙齒敏感,親身體驗有效看得見!
colgatesensitiveprorelief.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