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Dear Maggie: 妳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身體一定很健康!]

Dear Maggie:

妳好!好久不見!最近好嗎?身體一定很健康!

看妳活得這麼認真,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祝福妳! 全家福 !

翠之




~~~~





昨(5/30)日我挑選數篇文章寄給好友們,"翠之"是第一位回應我的email,讓我十分感動!





她是我在仁愛醫院任志工團隊的隊長,也是我的主治醫師的太太,為醫院服務盡心盡力,大家成為了好朋友,為了健身她也開始清晨帶隊於醫院旁公園學習太極拳,認真的結果她也成為教受太極拳老師喲!





93年假如不是王主任給予我適時的急救醫治,今天的我早已消失無蹤......啦!





~~~~~~~~~~~~~~~~~~~





寄件者: MaggieLin <tpc0929mg@gmail.com>

收件者:
寄件日期: 2011/5/30 (一) 4:55 PM

主旨: 【 資深健美娃娘 】&【 漸健美娃娘 】

Dear all: 最近天氣變換使得精神較為慵懶! 好一段時間未整理部落格! 請大家不要忘記 看喔!已將近有 1000人次點閱!請大家轉介給親.友閱讀, 讓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美美的、帥帥的、雅雅的喲!

【 漸健美娃娘 】(點選)→http://goodhealth-maggie.blogspot.com/100年新建立之部落格,

【 資深健美娃娘 】
PS.98.9.29設立之部落格,有一千多篇文章喲!請加入【我的最愛】天天看!利用小視窗輸入 ↓關鍵字搜尋更多健康資訊! MY BLOG http://tpc0929mg.blogspot.com/

▼ 五月 (135)
[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起雲劑是甚麼?]Q&A
[這樣吃一定瘦]要吃才會瘦. 吃下去.瘦下去!...............

[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advice I have ever 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