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 冰塊般的香水… 清涼消暑氣 ]

冰塊般的香水… 清涼消暑氣

2011/05/18 記者徐文玲提供者/
udn

立夏已到,面對悶熱的氣候,香水業推出無論外觀、氣味都沁涼暢快的新品,帶來幾許涼意。

Carolina Herrera 今夏推出212POP男女淡香水,有螢光的藍色、粉紅冰塊造型,搭配清新的薄荷、佛手柑等氣味,是今夏最涼快的香氛。

212POP 男女對香平面視覺廣告,今年與澳洲雪梨塗鴉藝術家 Ben Frost 合作,他擅長以熟悉的ICON拼貼、塗鴉,打造普普風。

紀梵希熱情天堂夏季限量男女淡香,女香外盒是天堂鳥圖案,以玫瑰搭配碎薄荷葉,男香以棕櫚樹圖案搭配瓶內的海洋複合調。

另外,Ck one summer 推出沙灘派對限量版,清新柑橘、哈密瓜、水蕨等氣味揭開清涼的序幕,接著以檸檬、馬鞭草與大黃根拉出清新調性。而三宅一生夏季限量版主題是海底世界,以湛藍的海水搭配搶眼珊瑚枝節。

標籤:
香水
看下一則:
吉川雛乃小露香肩 教你打造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