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預見20年後的自己!]美麗俏佳人節目 Maggie珍藏版(一)!94.8.12

預見20年後的自己!(一)

美麗俏佳人節目 Maggie珍藏版!94.8.12

§《每天必要功課》:

1.大步走!→ 2.多蔬果!→3.少發火!

§《保持青春》小撇步:

1.面容青春多笑笑!

2.肩頸輕鬆多繞繞!

3.下盤有力多跳跳!(踮起腳尖輕鬆跳)

4.精神飽滿多叫叫! (瑜珈、氣功、運動、跳舞都有助於挽回青春!)

§ 《回春功》 (龍擺尾):

雙腿張開外八字與肩同寬,雙手前伸與丹田齊高托氣,身體向後傾,雙手托氣向後同時身體向前傾,雙手反掌向前恢復拖氣狀身體向後傾,續做9次。註:此動作較不易做,可與我連絡當場現教 。

Maggie 身體與雙手配合《彎、直擺動》,可強化腎氣!活化肝臟!清血排毒! 活動完畢可聞全身流汗後《體香》,用以判斷身體狀況好壞與否!

§《消腫功》:

雙腿張開外八字與肩同寬,雙手拍打鼠蹊部至腳板 共【九數】為一次。 晚間看電視時拍打最好!晨起拍打亦有不錯效果 ㄛ!

§《阿拉神燈》妙手回春→懶人養生!


利用雙手摩擦產生熱能,將雙手貼臉、眼窩,順帶由下往上拉提臉部肌膚,如此可達臉部舒緩的效果!同時也刺激到雙手穴道。(洗臉時也須切記是《由下往上》洗ㄛ!》

按摩臉部促使血液循環加速、臉部保持氣色紅潤!春風滿面!彷彿回復到春天季節的春暖,不被秋天的虛冷困擾!

以上這招,隨時、隨地、隨意!想做就做!而我建議一次至少做5分鐘,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因為《三分鐘的熱度是不夠的!》老祖宗說過了,懶也要有個限度。

為了自己的好、美!養生還是要勤快一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