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再用音樂答鈴,我就不打給你了!

(請仔細看看台灣的電信業者如何A您親友的錢) 音樂答鈴!


生活常識,請特別留意!

原來你的電話費用增加是有原因的!

別再用音樂答鈴了啦,要不我以後不打給你了..快轉寄...

只有中華電信接通了才開始計算通話費!你的手機鈴聲是歌手在唱歌嗎 ?

不要再放音樂給我聽了,還沒接通就算錢喔!...............

自訂應答鈴聲的陷阱.....

如果你有自設應答鈴聲,只要對方一打電話給你, 聽到鈴聲就開始計費了! "並非接通才算錢 !!",

而且錢都算在對方撥話者的身上 !! 反過來 !! 你打給別人也是一樣 !!

連店員都說電信業都很賤!! 不是亂說喔!!看一下各家的費率吧!
他們有說 .......只是沒有說明清楚!
而且用一些怪怪的名義在收費!
別再害人了 , 快去去取消吧!

和信 -MY 答鈴 600-通話費用
[以網內互撥計費 , 哈拉 900/560型以國內通話費減價時段計費]
連哈拉 900/560的網內免費也沒用... 最高一秒0.11


遠傳 -Call Me Ring-IVR 語音通話費[0.1 元 /秒 ]

台灣大哥大 - 行動答鈴- 通信費用. 依所選資費方案各時段網內通話計費 ] 最高是0.1元 /秒

泛亞 -歡迎光鈴 -811 語音加值服務
依用戶所選費率組合之網內互打費率計費] 最高 0.083

只有中華電信接通了才開始算通話費

如果有設來電鈴聲的, 趕快把它刪掉吧!!

不只自己要多付月租費! 還害了無辜的朋友要 多付聽歌費耶 ...!!!

-- 請用力轉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