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養生專題]

養生專題: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_中醫觀點》痛風者尿…
痛風患者常見關節處腫、痛不適。中醫師陳玫妃表示,「痛風」是由於體內尿酸過多,排洩受到阻礙,過多的尿酸鹽沈積於血液組織中,尤其以關…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尿酸生成多、排出少…
最近天氣炎熱,加上又有水荒,飲水量減少,很容易誘發痛風。台北市立萬芳醫院過敏免疫風濕科主治醫師廖顯宗解釋,中、壯年活動量如果比較…



《中、壯年人痛風原因與防治》 控制尿酸 維持理想…
一般食物中所含的核蛋白在經過消化分解後會產生一種名為「普林」的物質,其再經肝臟代謝成尿酸,最後由腎臟將尿酸排出體外。 風濕免疫…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_中醫觀點》臉部護膚 刮痧…
皮膚保養應注意針對不同膚質選擇適合方式。中醫師陳玫妃表示,女性想要美容保養臉部肌膚,除了可中藥調養外,還可配合臉部刮痧美容法,以…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百年結婚潮美美的步紅毯
搶搭百年結婚熱潮,想要微整形的人也變多了。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皮膚科醫師楊志雄表示,許多新人為了在婚禮上,讓臉蛋看起來小、有瓜子臉且…



《準新娘皮膚保養、美白》會長斑 對陽光敏感四季…
皮膚科藍淑馨醫師表示,天氣逐漸炎熱,最近準新娘們熱門的話題不外乎為美白與防曬,而各家美容用品公司也無不全力促銷。在這些令人眼花撩…



刻意攝取過量保肝品反而可能更肝苦
刻意攝取過量的補品,反加重肝臟的負擔。像是不少人喜愛吃的醃漬品,大多含有化學添加物,進入人體後必須經由肝臟處理,攝取過多,不但增…


1 2 3 4 5 6 7 8 9 10 4 :←點選閱讀更多!

google廣告

不爆肝的好人蔘
以整支人蔘熬煮,集結四大名蔘搭配靈 芝多醣,五種珍貴漢方,完整補氣配方
www.leeherb.com.tw
你不再是 一分鐘先生。
女友、老婆一致推薦,感恩中醫著實 www.hcmc.url.tw
www.hcmc.url.tw/04_03.html
NO.1 牙醫推薦抗敏感牙膏
[高露潔] 抗敏專家,舒緩牙痛、 牙齒敏感,親身體驗有效看得見!
colgatesensitiveprorelief.com.tw
口腔保健,你了解的夠多嗎?
高露潔5月「口腔保健月」有獎問答 雙重好康等你帶回家,立即參加!
www.colgat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