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

NOWnews.com 今日新闻网 2011年5月13日 17:57 分享
莎拉波娃将於九月来台献技。(图/达志图像/美联社)

体育中心/综合报道 虽然俄罗斯网球天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只有24岁,但美女最怕碰到的丑照,就同英雄末路那样凄凉,她近日被意大利八卦媒体捕捉到大腿有大片可怕的橘皮组职照片,丑陋的画面一度让她的性感形象蒙羞。

乍看照片画面,莎拉波娃还是保有相对曼妙的身材曲线,但稍微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尽管每天都保持着极大的运动量,但身躯多少开始不如二八年华那般纤细,尤其是大腿上的橘皮组织,就是最好的证据。很难想象,在这样健美的匀称双腿上,竟会有遍布大腿的凹凸橘皮,非常不美观。

(见莎拉波娃恐怖大腿橘皮组织照片!http://gb.nownews.com:6060/2011/05/13/390-2712334.htm) ↑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图/截自网络)

对於身高188公分的莎娃来讲,美艳性感一直都是她的代词,尤其美腿和翘臀,更多次被杂志评选是全球百大性感美女。

但其实刚出道时,这位俄罗斯美女也是个「小肉女」,标记性的婴儿肥也陪伴她度过不少时光,後来是在老爸的监督下控制甜食,才蜕变成清瘦美女。

不过莎娃养伤的这段期间,加上与NBA洛杉矶湖人队员未婚夫武贾西奇(Sasha Vujacic)感情甜蜜,让这位俄罗斯美女开始有些「幸福肥」,只是没想到这样的画面,会被媒体捕捉到。

另外一提的是,今年的百大性感女星票选,同是网球好手的安娜库妮可娃(Anna Kournikova)排第19,但莎娃没有入选。

原文网址:
美女悲歌? 网球甜心莎拉波娃大腿现恐怖橘皮组织!头条新闻nOWnews 今日新闻网 http://gb.nownews.com:6060/2011/05/13/545-2712334.htm#ixzz1MsfEh6i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