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我最愛的台北【青田街】

                     我最愛的台北【青田街】

數年前我住在中正梅園時,每天上、下班均以步行前往鄰近台灣大學的公司,所以雖然體重不輕,但身體卻十分健康ㄛ!〈身材也還好了!〉

沿途我都貫穿所有巷弄走,一方面觀賞每一家庭樓層的外觀,延伸到房屋週遭的景觀,走了十幾年的路程,我最欣賞、最喜愛的是【青田街】的所有環境;另一方面我喜歡在林蔭的大樹下吸收充分的氧氣,亦可防曬並增進鑑賞感官的能力,提升自己增長高雅的層次。

每次逛馬路〈非逛街也!〉時,就不自覺的從永康街進入直走,回憶著過往,然後迫不及待的走向【青田街】的各巷弄之間;青田七六】就是在【青田街七弄六號】啦!!

明日兒子有時間與父母餐敘,我已訂好餐位,希望有快樂滿滿的一天ㄛ!!

2012.10.23

點閱》 .青田七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