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 永康街小旅行-甘味處もち餅屋、?什麼老屋空間 ]

永康街小旅行-甘味處もち餅屋、?什麼老屋空間

遠離車水馬龍的忙碌街頭及匆匆忙忙的捷運車站,你會發現繁忙臺北都市,有著更美好輕鬆的一面,擱再來泡茶喔:『?什麼老屋空間』,日本人開的烤麻糬:『甘味處もち餅屋』,手作雜物紀念品:『雲彩軒』,隨著捷運東門站開通,本來來到永康街很不方便,如今從捷運站上來就是永康街了,今天不吃鼎泰豐也不吃芒果冰,來?什麼老屋空間喝杯茶聊聊天,來甘味處もち餅屋吃九宮格烤麻糬,來雲彩軒恣意逛逛買買Taiwan鑰匙圈。

▲復古木框窗戶板凳桌子收音機櫃子巧妙拼湊而成的門面,座落於永康街尾的『?什麼老屋空間』,路過的人們往往在外探頭探腦,而這是一間分享老舊事物及分享好茶的地方,走入裡面喝著主人小玩子泡的茶,聊著毫無拘束的任何話題,累了就來『?什麼老屋空間』歇息。.........

繼續閱讀》

永康街小旅行-甘味處もち餅屋、?什麼老屋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