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相關新聞].....Maggie

"相關新聞"

Dear  all:

今日提到[相關新聞],在我選擇大的重要報導的同時,聯合報及各種好網站提供的資訊,有很多很多可供閱讀的好訊息,尤其對健康、日常生活、.....等。

所以我盼望您在閱讀的時候,[相關新聞]一定要看ㄛ!!

因為我絕不可以佔據 google太多版面!也許我選的文章不如您的理想,您可以在相關文章中選出您需要看的訊息,如此可好!?

同時我也十分好奇的是,當我新的資訊po上部落格沒多久,就有一位應算是忠實的好朋友即刻閱讀,我可否能知悉您是哪一位嗎?很期盼..............ㄋㄜ˙!!!!
祝福各位好友們身、心、靈健康、快樂!!!!    Maggie 敬祝2012.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