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辦赴美免簽 10月底前AIT有幫手 ]

辦赴美免簽 10月底前AIT有幫手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即日起到十月底,持中華民國護照的人可到AIT參加免簽的「旅遊許可電子系統(ESTA)」的註冊服務。 AIT說,有意者可在上午八點到下午三點半間預約,電洽:九七五七九三七八九或○九七八三二九七七五。   申請者務必攜帶晶片護照和信用卡,服務時間是平日上午十點至中午十二點。   此外,AIT與外交部昨天在台北車站設攤,合辦宣導免美簽證,現場也協助民眾註冊ESTA。今天傍晚五點到晚上八點在劍潭捷運站,明天下午兩點至五點在淡水捷運站。


全文網址: 辦赴美免簽 10月底前AIT有幫手 - 美國.加拿大 - 遊遍天下 - udn旅遊休閒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55504#ixzz29UOl68DM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