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 臉型幾十年沒變 醫生:劉曉慶沒大整]


劉曉慶主演的話劇《風華絕代》日前在樂山首演。華西都市報報導,劉曉慶超年輕的氣質,受到「悅好」大批慶迷追捧。但也有樂山觀眾疑惑:劉曉慶太年輕太漂亮了,肯定是整過容。
 
劉曉慶到底整過容沒有?在日前成都新聞發布會上,成都悅好醫學美容醫院副院長王祥與劉曉慶挨著坐。報導指,他說:「幾十年來劉曉慶的臉部輪廓幾乎沒有變化,我是近距離仔細觀察看劉曉慶,可以肯定的是劉曉慶沒動過修改臉型、五官等大型整形手術。

因為這類手術都可以透過考證對比得出結論的。」...........繼續閱讀》
全文網址:
臉型幾十年沒變 醫生:劉曉慶沒大整 | 港陸傳真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7464982.shtml#ixzz29UMchDLR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