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輸了感情~ ]


惜福惜福!人一生總是處心積慮的追求幸福,幸福在哪裡呢?請看下面的文章.......


~輸了感情~

就算妳贏了真理,卻輸了感情,那又如何?


吵架令人失去理智,總想不擇手段爭到贏,即使是無心的, 也有可能莫名其妙地踩到了別人痛處而不自知.......

心情不好時,便先遠離戰區讓心情沉澱一下; 每當生氣時,大家都應該想想這句話──就算贏得了真理卻輸了感情,那又如何?

除非,你打算從此與他老死不相往來,否則還是停下來想一想吧!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是真心想傷害別人,也不希望受到傷害, 所以,千萬別讓自己的無心之過,造成別人心裡永遠的傷痕。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

『人生最終的目的,在求幸福;而幸福就是不受阻撓的活動。』------- 亞里斯多德所說不受阻撓的活動,其實就是『自由』的同意字,那麼,是不是可以說,自由就是幸福?我相信可以...... 種不受傷害又不傷害人的幸福......

原來,想上哪兒就上哪兒是一種幸福,而我從來不知道。


很多景觀是可遇不可求的,就像人生際遇一樣......
===========================================================
擁抱幸福其實很簡單,是我們把它物化,類型化了!
幸福只是一種內在心靈感覺,在某一剎那,心中的某一根隱密的弦,忽然被牽動,泛出圈圈甜美的滿足感,那便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