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 4/17起 每周日上午11點 ☆]觀賞{超級保姆}

☆ 4/17起 每周日上午11點 ☆觀賞{超級保姆}


你家的小朋友總是哭鬧不停嗎?還是他們總是亂吃零食卻不愛吃正餐…新手爸媽、新婚夫妻請注意,你們即將可以告別被小孩搞得焦頭爛額的日子了,因為超級保姆來了!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yqcDiTVMJg/


~~~

Maggie:


雖然[超級保姆]在公視早已上映,但我認為我的[後知後覺]仍有義務將該做的工作完成!我相信未看過此節目的家庭成員頗多,我花些功夫讓更多人欣賞該影片也是值得的!!


我花了時間觀賞影片後,假如此時我仍擁有年幼小孩,我會覺得我好幸福!!【二十一世紀】是多麼的美好時代!!啥樣的專家幾乎都齊備!要《相信專家》處理過程的{成功經驗}!!要避開《失敗》的{弒煉}喲!

~~~~~

■ 超級保姆: 喬福斯特喬福斯(Jo Frost)特是一位英國幼教專家,雖然自己沒有小孩,卻有超過21年的幼教經驗,在美國與英國都參與了許多幼教甚至特教的個案。

而與英國電視台合 作的實境秀節目超級保姆 (Super Nanny) 從2004年開始製作,已經在全球超過49個國家播放,不斷造成收視熱潮以及討論話題。

■ 超級保姆出招:觀察→訂定生活公約→讓父母與小孩實踐喬福斯特會前往主角家中解狀況,了解父母與小孩間的互動與關係,下一階段就會訂定家庭生活作息表,讓小孩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並且利用罰站罰 坐的處罰方式,很明確的告訴小孩他們為什麼受罰?

■ 運用溝通小技巧並且在與小孩的互動過程中,用運一些小技巧,更能事半功倍。例如蹲下來配合孩子高度、言神的接觸、威嚴的語調堅定的話語,並且在罰站的過程中,要細心的解釋給孩子聽他們哪裡做錯了,最後要小孩子為他錯誤的行為道歉並且記住。

■ 絕不體罰在超級保姆的字典裡,沒有體罰。她鼓勵家長用威嚴的語氣讓小孩清楚誰在發號司令,她也鼓勵用罰站或罰坐的方式讓小孩知道自己做錯了,但他從不用體 罰的方式,那只會讓孩子懼怕卻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

各位新手父母、新婚夫妻千萬不要錯過這精彩且極富意義的實境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