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焦點話題●等待 為何讓人如此騷動不安?" ]



焦點話題●等待 為何讓人如此騷動不安?


兩性話題, 男女心事, 精選集By admin on 5月 31, 2011 at 01:04


這夜,我驚訝了


「等待 為何讓人如此騷動不安」她問

看著平日堅強如男人的她氣魄穩如山,如此俐落常令我崇拜如今眼前的小女孩柔腸寸斷之態 思緒滿溢之最高處 極深切的思念由眼角落下的那晶瑩我 為之啞然

也許等待 觸及了最深沈的那塊進入渾沌隱晦的無意識之中激發暗處的虛妄、痛苦的煎熬也或許是那些虛妄與痛苦讓人在不同層面的矛盾與放棄中掙扎不己

為何會如此牽掛著一個人?我問等妳遇到了,妳就能體會了

妳在害怕什麼?我問是那不可知的未來抑或過往的傷疤

是期待。守侯一件事情發生或出現,依舊理性的她答著

我們受驚比受傷還頻繁,想像的世界總比現實更折磨人等待,磨損了信心等待,讓慣於掌控的她失了序那顆脆弱善感的心,害怕交付靈魂和感情 卻沒有得到相對的熱情回應
妳知道嗎?誠實可靠的男人會真心地在乎妳是否愉快、只珍惜妳一人。


我在心裡對她說

這夜,我心疼著……..我心疼著….


(註:以上為筆者在27歲時的2006/11/23曾經寫的創作)


文章來源 :
女超人的幸福吸引力

Home ★安格斯星座 中視與你面對面-星座告白篇★
★安格斯星座 中視與你面對面★
小幫手*心理測驗*求婚點子王活動*留言板*聯絡我們RSS

-->
登入*Home*求婚情報站*我的求婚 *創意求婚*名人求婚
最夯的求婚*求婚必備浪漫道具 *逼婚絕招 *浪漫求婚
甜蜜相本 晶菁專攔 實用資訊 青梅竹馬 求婚最終版
精選集 男女心事 兩性話題 專欄作家 美麗女人
彩妝美容 女性健康 星座命理 星座專欄
心理測驗 活動報報 女王不下班活動


焦點話題●女人的力量
5月 30, 2011 01:05


心理測驗●你天生的恍神指數有多高
5月 25, 2011 01:05




焦點話題●放下武裝,贏得愛情
5月 24, 2011 01:05



心理測驗●未來的你會是怎樣的人


心理測驗, 星座命理, 精選集 — By admin on 6月 1, 2011 at 01:54



握手時你要握哪隻手?



a.剛上完WC沒洗手的手
b.沾滿鮮血的手
c.發臭的手
d.髒汙的手
*
*
*
*
*
*
*
*

●測驗未來的你會是怎樣的人 ....


A.好勝心頗強的你,未來會成為商場強人。
B.很居家的你未來一定是賢慧的人夫人妻。
C.只想平平凡凡,未來可能是工作與家庭兼顧的新好男人好女人。
D.生活閒散的你未來可坐享其成,有少爺、少奶奶的命。

更多心理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